字體大小:

揮別熊貓眼新絕招 拜科技之賜可望改善!

氣質美女、完美五官,只要擁有一對黑眼圈,就會讓美女頓時黯然失色,無論男女,上了年紀,就更害怕擁有一對黑黑的眼圈,若是加上眼袋凸起,就會使人變得老態,沒有精神。拜科技發達之賜,透過雷射、專用眼霜可就此與熊貓眼說拜拜。

羅東博愛醫院整形外科王天祥醫師表示:黑眼圈的形成是不論年齡與性別的,從年輕人到老年人,皆有可能發生。主要是與它的成因有關,像是遺傳性體質、鼻子過敏、荷爾蒙因素、睡眠不足、長期熬夜、化粧品始用不當、循環不佳等等。日前有位,帶著一雙熊貓眼的妙齡女子前來就診,經問診後得知該妙齡女子,有夜生活習慣,下班後常與朋友出遊、唱歌,因而睡眠不足,進而導致黑眼圈的發生,另她困擾不已。在經過專用眼霜塗抹治療後,黑眼圈也就逐漸消失了。

王醫師進一步表示:黑眼圈在預防上多是規律的生活作息、睡眠充足、不熬夜、不抽煙、不酗酒、睡前少喝水、注意防曬、慎選保養品,並注意清潔。若是沒有作好預防工作,甚至是天生所造成的黑眼圈,目前尚可拜科技發達之賜來改善,像是〝雷射〞或〝脈衝光〞療程,此項治療針對血壓形黑眼圈,特別有效。

由於〝脈衝光〞針對血管循環與除皺都有其治療功能,經過幾次的治療,都能漸漸改善。另外,在每晚臉部清潔後,熱敷10分鐘,在以黑眼圈專用眼霜,輕輕按摩,局部指壓放鬆,眼霜成份中Vit K能強化主細白,Vit A可以改善細紋老化現像,長期使用不僅可改善黑眼圈,同時具有除皺效果。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後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才是最好、安全的。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