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國內婦女不必再冀望美顏回春,讓粗大毛孔悄悄隱形!

韓流來襲,毛孔縮小光療法也刮進了台灣,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新推出的美顏回春術,由高能量碳粉配合雷射,已成為撲滅粗大毛孔的最新利器。

林孟羲醫師說,該院添購的柔膚再生雷射機是風靡日韓的最新產品,巧妙結合了果酸換膚術及脈衝回春術。原理是利用長波雷射吸收水份的特性,深入並穿透真皮層,清除老化角質層與毛孔皮屑,並且改善油質代謝;另一方面,醫療用高能量碳粉會在毛細孔產生光爆,使得肌膚變得緊實。治療過後,最容易出油的鼻頭,以及額頭、鼻子、嘴巴周圍、下巴所構成的T字部位,粉刺都會大幅減少。

實際操作時,病患必須每隔二到四週治療一次,一般是五到六次為完整療程。林孟羲醫師指出,單做一次的效果並不明顯,大約從第二次開始,粗大的毛孔才會明顯變少,直到三次之後,皮膚將徹底的變為細緻、粉嫩、光滑、白晢,效果非常神奇。也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原本暗沉、泛油及膚色不均的問題會逐一消失,前後對比極為強烈。

林孟羲醫師說,病患接受這種光照療法時,只會感到些微的灼熱刺痛,過程相當輕鬆。由於美容治療都屬自費,因此一次要價至少上萬,算是相當高的價位,但以日韓愛美女性趨之若鶩的情形看來,似乎可以另當別論。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