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相信這兩個例子只是冰山的一角,想改善自己的肌膚嗎?

到醫院接受一些美容治療,已是一種不分男女的社會趨勢,然而不正確的護膚美容觀念,對皮膚的健康反而會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尤其恆春地區熾熱的陽光及落山風風沙,婦女們建立正確的皮膚保健、防曬觀念愈顯重要,也能跟惱人的青春痘、老人斑、皺紋及老化角質症等皮膚問題,說掰掰!

恆基整型外科門診從去年七月開診,禮聘已有十年行醫資歷,曾任職於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現任屏基整型外科主任周俊雄醫師,為恆春半島的居民服務。並成立醫學美容中心,不但能進行因糖尿病、外傷傷口久而不癒…等疾病因素而需要擴創、植皮、疤痕整型相關重建手術;同時也能執行雙眼皮、眼袋減小、隆鼻,肉毒桿菌及玻尿酸注射,且引進特殊美容療法,如DCL天然甘醇酸肌膚再生術、鑽石微雕換膚術、左旋C導入、玻尿酸導入,讓民眾擁有正確的皮膚保健觀念。

屏基整型外科主任周俊雄醫師表示,炎炎夏日將近許多人都開始有臉部泛油光、角質層堆積、皮膚暗淡無光的問題。不過,不論是美白、戰痘、除斑或抗老化都不是一蹴可幾,甚至無法依靠塗抹一般保養品來達成。必須長期透過特別的肌膚再生術,一系列的療程才能幫助您改善青春痘、凹洞、老人斑、皺紋及老化角質症等,解決讓您苦惱的皮膚問題。

已使用過「DCL天然甘醇酸肌膚再生術」的鄭小姐,22歲,長期被青春痘困擾,加上在家的基礎保養做得好,經過一個半月,做了二次甘醇酸換膚療程及左旋C導入,不但膿皰數量明顯改善、痘疤顏色變淡,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皮膚也修復了,外油內乾的膚質改善了,當然膿皰重現機率也減少,毛細孔變細緻了,朋友們都覺得有良好的果效。

另一位體驗者李夫人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謝謝醫師讓我惱人的斑變淡,皮膚變得更細緻更有光澤,出門不用化妝,肌膚依然亮麗、粉嫩,跟老公出門,老公也很有面子。」

恆春基督教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將於本月起為恆春鄉親的肌膚健康把關,照顧台灣尾,讓您更有面子!活動當天,提供醫學美容諮詢、免費肌膚檢測、體脂肪篩檢,一次了解苦惱的皮膚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恆春基督教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