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醫院員工發揮創意營造聖誕氣氛,設計美侖美奐場景!

為了迎接聖誕節,讓民眾在醫院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童綜合醫院上週特別舉辦「Good Idea環保玩聖誕」活動,鼓勵員工發揮創意,使用環保的器材營造聖誕節的氣氛,各單位卯足了勁,發揮創意展現團隊精神,將環境佈置的美侖美奐,讓人沈浸在聖誕溫馨情境中。

當民眾走進童綜合醫院的每個角落,目光不自覺被眼前的佈置所吸引,聖誕節佈置很多利用環保物品做為裝飾。地下一樓的藥局那顆漂亮的聖誕樹,是以80幾空瓶子與一個損壞的大垃圾筒組成,使用很多空盒子當成是聖誕禮物,櫃台後方使用保麗龍併「Merry X’mas」,將不要的斗笠加配燈飾營造聖誕氣氛,另外,以靜脈輸注管做成透明網狀吊於上方,利用月曆紙作成竹騰,整個設計創意呈現出中西式的感覺,讓等候領藥的民眾感受視覺效果。

護理站的佈置更讓人感到濃濃的聖誕氣氛,使用過期棉花塑造可愛的造形人物,將厚紙板割成家的形狀,使用空瓶子一個個拼成「Merry Christmas」,使用吸管、點滴軟袋做點綴,與靜脈輸注管編成可愛的小糜鹿,天花板也以紙類做成小聖誕樹打造溫馨的聖誕氣氛。

員工發揮創意,以環保的概念著手,純粹以手工製作每個傑作,聖誕佈置不一定要花大錢,有人還特別將一些環保物品帶回家製作,利用巧思編製不同的聖誕環境。為了達到環保並發揮物盡其用的功效,在大家集思廣益與分工合作設計出一幅幅美麗的聖誕場景,使得整個環境讓人感受到聖誕節的美麗與活力。


新聞資料來源:童綜合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