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睽別宜蘭七年,名醫再回故鄉看診

運動醫學骨科權威(前羅東博愛醫院院長)吳濬哲醫師,離開蘭陽七年後,難以忘懷蘭陽鄉親的支持,在羅東博愛醫院的極力邀請下,12/15起再回博愛醫院,繼續關懷鄉親,為病人服務。

當吳濬哲醫師再度看診的消息一出,七年前由吳濬哲醫師執刀的病友,黃張暖女士立即偕同其兄張永洲先生,搶在吳醫師看診的第一天,成為頭號病人。

黃張女士說,吳醫師的親切,令她印象深刻,經由吳醫師為她的左腳進行人工膝關節置換手術後,七年來,日常生活行走上相當順利,十分感謝吳醫師。惟目前右腳腳盤腫大,時而感到疼痛,正困擾之際,聽聞吳濬哲醫師將再到羅東博愛醫院看診,心中滿是開心,十三日就叫女兒先幫她掛好號。

十五日一早,黃張女士偕同其兄張永洲先生、女兒,從礁溪出發到羅東博愛醫院看診。在診間見到吳濬哲醫師,黃張女士與吳醫師倆人就寒暄起來了,就像老朋友一般。吳濬哲醫師詳細的問診後,為黃張女士安排檢查,以確認疾患所在問題,再針對病症進行治療。

吳濬哲醫師說:羅東博愛醫院骨科醫療團隊相當優秀,這次再回到宜蘭看診,見到老病友,相當開心,讓他再一次的感受到宜蘭人的熱情,這也是他再回來看診的動力。
本文作者:羅東博愛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