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飛毛腿醫師化身耶誕老人,兒童病房搏歡笑

2007年12月19日,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大樓10樓的小兒科病房,提前度過了一個歡樂的耶誕節,在歌舞歡唱的同時,小朋友似忽忘卻了身體的疼痛與不適,和演出者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活動一開始是由宜蘭天主教救主會透過講故事的方式與小朋友互動,除了故事講演外,現場的有獎徵答更是讓現場熱到最高點。接下來由「家庭」—國際基督傳道聯會 帶來的精彩歌舞與話劇的演出,小小病友們跟著樂音手足舞蹈,兒童病房裡呈現了和往常不一樣的氣氛!

活動的高潮還在後頭,由羅東博愛醫院小兒科住院醫師李政鴻裝扮的耶誕老人,帶著由博愛醫院社工員與小兒科護理人員共同向院內同仁募集而來的禮物,贈送給兒童病房住院的小朋友們。小小病患在看到禮物的瞬間,都笑開了嘴。李政鴻醫師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妝扮耶誕老人,能夠透過這樣的形式讓孩子們開心,妝扮就很值得了!

羅東博愛醫院小兒科主任張永青表示:事實上羅東博愛醫院小兒科在每年的耶誕節前夕都會舉辦相關的活動,期待在住院的孩子們,也能度過一個歡樂的耶誕佳節!
本文作者:羅東博愛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