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3M護牙小物 愛護牙齒更健康!

牙齒的清潔是每日健康生活的根本之一,3M台灣四十年來在各個領域都不斷研發出新產品,不斷回應消費者的需求,而3M推出的牙間刷包括方便攜帶的O型牙間刷、一般常用的 I型牙間刷、以及後牙專用的L型牙間刷,提供一般大眾、齒列矯正者及假牙使用者全方位的牙齒清潔小物。同時,今年七月份3M推出雙效防蛀護齒霜,含磷酸三鈣及氟,以專利配方增強牙齒對蛀牙的抵抗力,3M要與您一同有效清潔牙齒、守護大眾健康。


3M護牙牙間刷L型(有O型、L型、I型)
建議售價:138元(一包3入)

1.特殊刷頭,不易脫落,拉力強悍,自然使用下,不易脫落、斷裂。可穿過牙縫前後拉動,刷頭、刷柄不易分離。可在牙縫中左右扭動使用,鋼絲不易斷裂。

2.具極細刷毛,可深入齒縫。採尼龍材質的極細刷毛,能深入清潔齒縫。刷毛牢固,不易掉落或斷裂,可避免刷毛卡在牙縫,敬請安心使用。

3.軟性握柄 操作便利。3M護牙牙間刷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扁型握柄,加上防滑的軟性材質,可自由彎折,操作便利。

4.牙間刷適用於一般人、齒列矯正及牙周病患者, 假牙、植牙的清潔。有效預防蛀牙和牙周病。

5.提供方便攜帶的O型牙間刷、一般常用的I型牙間刷、後牙專用的L型牙間刷,全方位保護牙齒。

使用方法:

1.將牙間刷放在牙縫中慢慢的前後移動,將牙縫中的食物殘渣及牙垢清除。

2.牙刷等無法觸及的部位,可根據圖示將刷子頸部樹脂彎曲後使用。

3.使用後請用水清洗並晾乾,刷頭彎曲即可更換(建議每週至少更換一次)。

4.清潔時請勿強行插入牙縫或用力過度,避免損傷牙齦。


3M雙效防蛀護齒霜(2009年七月份上市)
1.由3M ESPE團隊徵召世界知名齬齒學專家與美國奈米技術科學家共同研發,有效發揮預防蛀牙及強化琺瑯質的作用。

2.含磷酸三鈣和氟,為3M的專利防蛀配方。

3.可降低牙根部蛀牙、降低敏感。

4.含輕量研磨材料,溫合清除牙齒污漬,恢復亮白齒色。

5.低泡沫配方、含特殊香草薄荷,口味溫和不刺激。

6.較一般含氟牙膏能攝取4倍的氟化物,增強牙齒對蛀牙的抵抗力。

銷售通路: 3M創意生活專賣店420(元/條);牙醫診所399(元/條)。


更多產品內容請見【3M創意生活專賣店】
本文由【3M創意生活專賣店】提供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