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血友病「愛•飛躍無國界大使」熱烈招募中!

為國際交流活動量身規劃課程 邀請病友勇敢參與 為血友病發聲
血友病病友因先天缺乏凝血因子,因受傷或自發性出血引起的嚴重出血可能對生命造成威脅,需要終身補充凝血因子以控制或預防出血。他們最需要的就是勇敢走出來,拿出他們面對疾病的勇氣來面對社會!

由中華民國血液病學會、社團法人台灣血友病浮木濟世會、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愛•飛躍無國界大使」徵選活動,鼓勵病友積極提升自我、融入人群、積極改變外界對血友病的迷思與誤解,即日起開始報名,至2009年12月31日截止。

只要是高中以上(含高中)的血友病病友,願意分享自己為生命奮鬥的故事啟發大眾,願意用自己的聲音為血友病發聲,協助傳遞疾病的正確認知,讓一般人也能同理了解病友勇敢面對疾病,甚至用回饋的角度詮釋生命意義的這份感動。透過這樣的平台,您也能為社會留下一篇篇動人的生命樂章,持續注入正面力量的循環。

凡是獲選為「愛•飛躍」無國界大使的病友,不但可由專業師資量身打造一系列表達、語文、禮儀、潛能開發課程,更有機會參加國際交流活動,對全世界展現台灣血友病病友不凡的生命。本活動採線上或郵寄報名,更多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https://www.愛飛躍無國界大使.com https://www.hemophilia.com.tw,或洽(02)2394-9002轉213王小姐。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