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視障歌手李炳輝獻藝∼掌聲不斷場面熱烈

柳營奇美醫院廿三日邀請視障歌手李炳輝前來獻藝,吸引數百位民眾前往聆賞,大家對生活陷入困境、中風身體不適卻依然樂觀的他高喊加油,場面溫馨感人。另,院方提供表演展覽場地,意者電洽(06)6226999轉72034謝姈燕小姐。

柳營奇美醫院院長曹朝榮稱讚李炳輝堅強樂觀面對生活的態度,勉勵大家向他看齊,不畏病痛,樂觀迎向人生,並趁機宣導日常身體保健的重要。曹院長在台上、台下還不時拿起手機,像個小歌迷般猛拍照,逗得大家笑哈哈。

李炳輝則感謝院方的精心安排,讓他快樂的「流浪到柳營」,並自彈自唱來去夏威夷、淡水暮色、晚頭仔水蛙、流浪到淡水等耳熟能詳的歌曲,在民眾高喊加油及安可的掌聲中,再度開唱媽媽請你也保重、老人阿哥哥歌曲。由院內同仁擔任串場節目主持人的胡軒豪,刻意打扮模仿成李炳輝,笑點不斷,他說耽心李炳輝體力不支,要大家別再一直喊安可,李炳輝笑答急診室在旁很放心,引起一陣哄堂大笑,場面熱烈。

另,院方也安排院內歌唱比賽傑出的李育茹、石書賢等人,盛裝分別唱藝界人生、只有孤單陪伴我等歌曲,優美的歌聲,也搏得滿堂采。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