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有保安康!還本型防癌險,保積蓄也保健康

陳小姐,35歲,由於家族中一直沒有人得過癌症,所以並沒有採取特別的癌症預防措施。然而最近短短兩個星期內卻同時聽說有兩個朋友,一人罹患乳癌,一人已經死於癌症,心中頓時有種說不出來的訝異。

陳小姐上網研究後發現,原來罹患癌症的風險無所不在,而且和家族是否有遺傳病史並沒有絕對關係,於是決定投保癌症險,為預防癌症多添一層保障。

比較過市面上的防癌保險,陳小姐認為「消耗型」的傳統型防癌險,若於投保期間沒有罹癌,雖然可獲保障,但滿期後所繳的保費就無法領回,還是難免心疼,於是決定鎖定「非消耗型」的還本型防癌險。

在一次與罹癌朋友的對話裡,陳小姐發現癌症雖然可怕,但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治癒機率大增,然而醫療過程動輒花費數百萬元,才是癌症最可怕之處。朋友更無奈表示,罹患癌症之後,醫生建議最好能夠辭去工作專心養病,卻因為不忍高額醫療費用加上養病期間失去的收入,造成家人沉重的經濟負擔,只好繼續留在職場工作。

聽完朋友的例子,以及深入比較過市面上的還本型防癌險,陳小姐決定選擇友邦人壽「有保安康」防癌保險,原因是初次罹癌即一次最高給付100%保額保險金的「有保安康」防癌保險,真正能在第一時間提供及時經濟救助,降低家庭的生活風險;還有針對男女常見三大癌症加倍給付150%保險金,以及理賠簡單、提供癌症診斷證明及病理組織檢查報告即可申請的特色,讓保戶無需擔憂保障不夠全面或理賠麻煩等問題。當然更重要的是,保障期滿或非癌症身故,保費亦不至於一去不回,也是陳小姐特別青睞友邦人壽「有保安康」防癌保險的主要原因。

更多參考資訊>>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