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靜宜大學EMBA送禮物 「童」在一起享愛心

靜宜大學EMBA今年為了讓病童與家屬感受到聖誕節溫馨的氣氛,特地於今天到童綜合醫院舉辦聖誕愛心許願卡活動,送給目前正在住院中的小朋友一個最想要的禮物。

靜宜大學EMBA執行長表示,舉辦這樣愛心送暖的聖誕活動已經7年,今年由學生自由愛心捐贈募款金額達近4萬元,有感於生病的小朋友沒有辦法在家裡和家人一起過聖誕節,所以希望透過讓小朋友填寫許願卡的方式,促使生病的孩子也可以拿到想要的聖誕禮物,剩餘的愛心捐款也將送到其他需要的單位,讓愛心能夠擴散出去。

這次在童綜合醫院舉辦的活動,聖誕老公公除了在兒童病房發送了近20份的心願禮物給生病的孩子以外,也到兒科診間隨機贈送禮物,並且彈唱了許多首的聖誕歌曲,讓病患與家屬都能感受到聖誕節快樂又溫馨的氣氛,許多的小朋友聽到熟悉的歌曲,也跟著大姐姐們一起唱歌,洋溢著歡樂的笑容,爸爸媽媽也都能夠感受到小朋友愉快的心情。 

一位因為女兒住院的陳媽媽就表示,沒想到在醫院也能夠讓孩子過聖誕節,住院兩天以來女兒都因為身體的不舒服而哭鬧,今天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讓當媽媽的我也跟著快樂。

當靜宜大學聖誕愛心送暖隊伍到達診間時候,除了發禮物給現場候診的小朋友以外,也表演了許多首的歌曲,另外還遇到了一名90多歲的老先生,特地為了證明老先生還唱了一首聖誕歌曲來祝福他,童綜合醫院今天整個上午都洋溢著聖誕節的溫馨歡樂。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