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建仔本季第14勝取得!


2007-08-20 (週一)凌晨1:05 主場 VS. 老虎

(QS) W IP:6.0 P-S:93-60 R:3(ER:3) H:9(HR:0) BB:2 SO:6 Go-Ao:7-5
賽事資料:Damon does damage
賽後報導:Late surge moves Yanks past Tigers

 建仔的第23度先發…擺脫第一局的「一局症」,施展了前三局無失分的好投,惜四至六局略微破功,頻被敲安打、兩個四壞球保送、一次投手犯規、兩度暴投、被雙盜壘…險象樣樣來,單場再失三分自責分,就算稱不上「跌跌撞撞」,也搆得上「搖搖晃晃」;結果雖仍屬優質先發,但內容王牌壓制性不足。幸好屢屢以三振化解危機,才不至在此三局之中就被擊倒,而防禦率仍維持在四分以上、居高不下,只能寄望剩餘一個月左右的不到七八場比賽來盡量壓低了,能否低於去年整季的標準(3.63)仍有不確定感。

 此戰的勝投,不再像上一次被守護神李維拉搞丟、奪去了。隊友在後半場的搶保險分以及牛棚後援都相當捧場哦……投完六局上半,比數還是三比三呢!多虧了強尼戴門在六局下半的陽春砲,建仔才能在七局上半退場休息時還保有勝利投手候選人資格。……也承蒙了本格派(Power Pitcher)剛速球新人∼∼張伯倫的完美中繼第七局,和八九兩局裡〔菜鳥瘦皮猴〕變速球三振專家∼∼拉米瑞茲的協助,外加洋基打擊群鍥而不捨的追加保險分(把比數從4:3擴大到9:3,讓虎隊反撲的欲望死了心),此戰獲得第14勝的建仔感覺應該『很幸福』吧?其實,此役撈勝投,建仔也是當之無愧嘛!!!想想今年的球賽建仔優質先發或表現尚稱稱職也有好幾場,卻受到非己力可逮的因素而落敗或無關勝負(包括今年4/25的首戰),所以偶爾撿取這類勝場也算是一種「實質補貼」吧?(本座做此自由心證,絕對不需要援引到宋朝……)

◎本季第14場『優質先發』!打老虎成功,本季第14勝取得!(≧▽≦)

◎王建民八月份目前出賽四場,拿下兩勝一敗,防禦率維持平盤…(4.10)
 


※原文轉載自【良田的觀戰手札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