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響應伊甸讓愛早點到 溫暖義賣五星級桂圓蛋

為籌募偏遠小學「快樂早餐計畫」經費,伊甸基金會、美術園道商圈、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C區將在12月20日舉辦「愛的迴旋曲~耶誕WOW!讓愛早點到嘉年華會」。日前奧運國手、美國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球星羅國輝也現身活動記者會,除了捐出簽名球義賣之外,也在美利達自行車所贊助的腳踏車上簽名,讓伊甸在網路上拍賣,為活動打響第一棒。

許多偏遠小學,交通不便,而偏遠地區的孩子,一周上課五天,卻有三到四天沒有早餐。伊甸基金會近二年來,推出偏遠小學「快樂早餐計畫」幫助這些社經地位與家庭結構弱勢的孩子吃頓早餐,至今已幫助了2300人次的偏遠學童能吃到營養早餐,並因地制宜的與各社區採取各種合作模式,增進社區情感,讓孩子重現滿足的笑容。

這次伊甸基金會與美術園道商圈、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C區於12月20日共同舉辦「愛的迴旋曲~耶誕WOW!讓愛早點到嘉年華會」活動內容豐富,除了變裝遊行嘉年華會、愛心園遊會、免費口腔健診與社區社團精彩表演外,並邀請到歌手蕭煌奇、星光二班,還有奧運國手、美國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球星羅國輝一起陪民眾提前過聖誕節。另外,還有旅美好手王建民與羅國輝的簽名球也將在現場公開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贈伊甸做為偏小學童營養早餐,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一起參與。伊甸希望藉此愛心募款與義賣活動,讓這群孩子,吃得飽、吃得營養,更有活力打造自己的夢想!
由伊甸基金會、美術園道商圈、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C區為籌募偏遠小學「快樂早餐計畫」經費所舉辦的「愛的迴旋曲~耶誕WOW!讓愛早點到嘉年華會」即將於本週六(12/20)豋場,台中飯店業龍頭-長榮桂冠酒店(台中)也以地主之姿捐贈300顆蘭姆桂圓蛋糕供現場愛心園遊會義賣,號召各界一同響應本次活動。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公關副理陳怡如表示,酒店經營15年來長期投入社會公益,過去也曾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伊甸不僅是公益活動的領導者,從事社會公益的理念也與長榮桂冠酒店的精神不謀而合。這次能夠再為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是酒店的至上光榮。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總經理林正松也多次在受訪中提及,長榮桂冠員工透過與公益團體的合作,獲得了心靈的提升及成長,每一次參與公益活動更衷心期盼能夠拋磚引玉,使得更多企業響應,善盡企業責任。而秉持著「在地長榮,在地關懷」的精神,也將持續投入更多的努力於社會公益當中,為我們生長的這個土地展現更多的溫暖與愛心。將於「愛的迴旋曲~耶誕WOW!讓愛早點到嘉年華會」中義賣的長榮桂冠酒店(台中)蘭姆桂圓蛋糕是點心坊主廚今年度新推出的人氣商品,蘭姆酒與桂圓香的搭配,講究養生健康取向,12月20日(六)於愛心園遊會現場販售,所得將全數捐贈「快樂早餐計畫」。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