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2015年強片續集連環發,經典老片也回歸

2015年有超多強片上映,包括《星際大戰7》、《侏儸紀公園》續集《侏儸紀世界》,光是聽到這消息就令人興奮,影迷(錢包)準備好了嗎?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台灣上映時間:2015 / 12 / 18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科幻電影《星際大戰》,1983年推出第6集後就沒有任何續集,直到迪士尼去年收購了盧卡斯影業後,得到版權就決定拍續集,背景設定在《星際大戰6:絕地大反攻》後的30年。將有IMAX版本,一解星戰迷們的癮,目前預計接下來還會出到第9集!也是一部歷久不衰的經典作品,如同電影名言「願原力與你同在」一樣,原力一直都陪伴在影迷左右,好多人都從肖年看到老呀!




相關介紹:《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魔鬼終結者5:創世契機》

台灣上映時間:2015 / 7 / 3

續作故事背景設定在2029年,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演)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演)派回1984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演)不被機器人殺害。而阿諾史瓦辛格也「回歸」,不過是飾演老一代的T-800。

阿諾這部電影從37歲開始,演到現在都67歲了,一部系列電影演30年,實在夠久了!




相關介紹:《魔鬼終結者5:創世契機》>>
《侏羅紀世界》

台灣上映時間:2015 / 6 / 12

本來命名為《侏羅紀世界4》但之後決定改為《侏羅紀世界》,劇情描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號稱100%安全的樂園,潛藏重重危機。主角由《星際異攻隊》的演員克里斯•普瑞特擔綱演出。

本片以全新的技術拍攝,畫質更清晰,當然也製作成3D版本,還會加入前作沒有的新恐龍品種。小編等不及要進戲院跟恐龍做近距離接觸了(?)




相關介紹:《侏羅紀世界》>>
(未成年請勿飲酒呦!)


相關介紹:《熊麻吉2》>>
更多電影介紹請至—KingNet影音台>>


(本文取材自Youtube影片)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台灣上映時間:2015 / 4/ 22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影迷已經跺腳等很久了,隨著消息慢慢揭開,確定會有2個新角色加入,那就是「快銀」,由《特攻聯盟》的屌爆俠-亞倫泰勒強森飾演,而「緋紅女巫」則由「歐森三姊妹」的老么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緋紅女巫」其實已經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出現過了,大家有發現嗎?

這次復仇者們要面對的新敵人,是由東尼史塔克創造的一個有自我意識、學習能力的人工智能機器人「奧創」,本來創造原因是為了維護世界和平,但卻失控了,帶領史塔克的鋼鐵軍團攻擊人類,復仇者們必須再次維護世界和平。




相關介紹:《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玩命關頭7》

台灣上映時間:2015 / 4/ 1

《玩命》系列從第1集到現在的第7集,已經過了15年!又是一部長青的電影。拍攝第7集期間,因為主角保羅沃克的逝世震驚全球,續集中未完成拍攝的部分,確定由保羅的兩個弟弟來代打上演。




相關介紹:《玩命關頭7》>>
《分歧者2:叛亂者》

台灣上映時間:2015 / 3/ 20

女主角翠絲好不容易躲過追殺,和好友一行人逃到友好派,尋求協助,但沒想到卻遇上親密的人背叛…。續集由原班人馬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和安賽爾埃爾格特等人繼續上陣。




相關介紹:《分歧者2:叛亂者》>>
《即刻救援3》

台灣上映時間:2015 / 1/ 9

《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了原班人馬三度回歸外,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由連恩尼遜飾演的救援老爸布萊恩,因前妻被殺害而被誣陷為兇手,在完結篇中,他要拯救的人是自己!




相關介紹:《即刻救援3》>>
《熊麻吉2》

北美上映時間:2015 / 6 / 26,台灣:未定

馬克華柏格和熊麻吉這對雷雷夥伴又要聯手出擊了!由《蓋酷家族》導演賽斯麥克法蘭執導,目前劇情保密到家,只知道女主角替換成亞曼達塞佛瑞,因蜜拉庫妮絲有孕在身而辭演,同為大美女的亞曼達會和雷雷夥伴共譜什麼惡搞劇情呢?值得期待!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