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早餐吃這些,讓你減肥成效加倍

調整自己的菜單前,先檢視成功瘦下來的人都吃些什麼,他們都吃這些東西,加速瘦身成效,快拿筆記抄下來。

1) 咖啡

對於習慣在早上運動的人是更好的選擇,《國際運動營養學與訓練新陳代謝》研究顯示,運動前1小時喝咖啡,運動時可以增加15%的熱量消耗。
早餐吃這些,讓你減肥成效加倍_圖1
圖片來源:by Ambro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2) 香蕉

香蕉容易被腸胃消化、吸收,香蕉是很好的運動補給食物,其中富含果膠,提供飽足感、好消化、幫助排便,還能保護腸道。

將香蕉切片,搭配全麥吐司,抹上一小匙花生醬,就是很好的早餐主食。
早餐吃這些,讓你減肥成效加倍_圖2
圖片來源:by Thanako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3) 雞蛋

早餐如果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可提供足夠的飽足感,接下來一整天也比較不容易餓。

美國研究顯示,早餐吃1顆雞蛋,比吃麥片更能提供飽足感。
早餐吃這些,讓你減肥成效加倍_圖3
圖片來源:by winnond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4) 藍莓

經研究證實,藍莓可以提升記憶力、增加新陳代謝,而且是低熱量水果。
早餐吃這些,讓你減肥成效加倍_圖4
圖片來源:by Mister GC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5) 草莓

草莓富含維生素C、抗氧化成分、葉酸和纖維。每天只要160克就足夠,大概16顆小草莓,就有幫助減重的效果。
早餐吃這些,讓你減肥成效加倍_圖5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6) 綠茶

綠茶喝原味的、熱的最好,如果添加果汁或糖去調味,會讓自己攝取多餘的熱量。
早餐吃這些,讓你減肥成效加倍_圖6
圖片來源:by phasinphoto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7) 牛奶

牛奶和雞蛋一樣,也是優質的早餐蛋白質來源,可提供較多飽足感。
早餐吃這些,讓你減肥成效加倍_圖7
圖片來源:by photostock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8) 全麥吐司

全麥吐司是碳水化合物,提供飽足感,而且富含纖維,但要注意,2片熱量就是一碗飯,千萬不要吃過量。
早餐吃這些,讓你減肥成效加倍_圖8
圖片來源:by samuiblue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9) 菠菜

菠菜除了富含纖維之外,有一個優點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菠菜是所有蔬菜中,蛋白質含量最高的品項。
早餐吃這些,讓你減肥成效加倍_圖9
圖片來源:by Apolonia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相關文章:

〔早晨運動好處多!〕>>


(本文取材編譯自Women’s Health)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