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秋冬減脂大作戰,5招脂肪去去走

夏天時大家會聯想到陽光、海灘、比基尼,希望能在夏天露出窈窕的身材,美一夏,所以春天就會開始積極減肥。其實秋冬更是積極減肥大作戰的最佳時機,夏天天氣太熱,如果要穿著塑身衣等幫助減肥、雕塑身材,實在太虐待自己。辛苦餓肚子、運動卻怎麼也無法雕塑出理想體態,其實也可以借助現在發達的醫學美容方式,讓自己輕鬆減脂,再加上調整飲食跟規律運動來維持,一起來看看不同的醫美減脂方式吧。
秋冬減脂大作戰,5招脂肪去去走_圖1
圖片來源:by jk1991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1. 傳統抽脂

使用抽脂管在需抽脂部位打散脂肪組織,將膨脹試劑打入該部位,待血管收縮後,由皮下抽出脂肪。可能會造成組織傷害、皮膚鬆弛等現象。術後須穿著醫療用彈性衣2至3周,以減少瘀血和腫脹;如需維持體型,則須穿著2至3個月。
秋冬減脂大作戰,5招脂肪去去走_圖2
圖片來源: by Ohmega1982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2. 雷射溶脂

使用光纖探針震碎脂肪細胞,液化脂肪時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適合處理局部脂肪問題,傷口較小、疼痛感較傳統抽脂低,但有可能燙傷組織或神經受損。術後也須穿著醫療用彈性衣2至3周,以減少瘀血和腫脹;如需維持體型,則須穿著2至3個月。

3.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

無傷口、非侵入式的減脂療法,一次治療可減少平均22.4%脂肪層,不影響周邊皮膚、神經、肌肉等組織,使治療部位的脂質結晶化變性,變性的脂肪細胞開始凋亡、緩慢分解,然後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減脂效果。
秋冬減脂大作戰,5招脂肪去去走_圖3
圖片來源:by nenetu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4.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

適用於可捏起1英吋脂肪者,為非侵入式局部雕塑減脂方式,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以熱能破壞脂肪細胞,並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經約8到12周淋巴系統代謝被破壞的脂肪組織後,產生效果。

5. MICOOL韓國低溫輔助減脂

和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一樣屬於非侵入式低溫減脂方式,以低溫使脂肪細胞的脂質結晶變性、脂肪細胞開始凋亡,凋亡的脂肪細胞代謝出體外後達到減脂效果。不會傷害周遭組織、同時使用兩個探頭,縮短治療時間。
秋冬減脂大作戰,5招脂肪去去走_圖4
圖片來源: by Serge Bertasius Photography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任何醫療減脂方式需要洽詢過專業醫生後進行,每個人的體質和狀況也有差異,還是要搭配均衡飲食和規律的運動,才能健康、長效地維持體態,一直美下去。而美的型態也早已不是傳統的紙片人概念了,健康、勻稱的體態更動人,千萬不要一昧地追求過度的骨感而犧牲了更寶貴的健康喔。
相關文章
〔重現大腿的緊實勻稱,立刻消脂擺脫贅肉!〕>>

〔男性減重方法真的比較有效嗎?解析6大招重現苗條身材〕>>

〔加速燃燒脂肪輕鬆苗條,必吃的6種食物!〕>>

〔罪惡的食物也能幫助減重,兼顧營養又美味!〕>>

想看更多美容保養、整形、微整形資訊請進【King Beauty美容醫學整形社群】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