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迷人美瞳,醫美免動刀速造極致大眼

每天上班、出門前化妝,妳是否常為了要遮蓋淚溝,花時間刷睫毛膏、黏貼假睫毛,畫眉毛,總要耗費很多時間才能出門的困擾呢?其實除了靠化妝修飾,現在的醫美眼部療程,就能助妳重新施展魅力眼神,絕對能使妳的雙眼變得更加明亮、有精神,再也不必花時間用過多的彩妝品,隨時隨地出門都輕鬆自在,展現晶亮迷人的美瞳!




打造完美的眉型

針對原本的髮量較少無法植眉,並且也有眉毛稀疏、眉型不明顯的情況。此種療程是由專業的醫師,依據每個人的不同的眉毛多少情況、眉型彎曲程度等,運用專業的染劑,例如:深黑、深灰、咖啡等顏色,搭配專業針筆儀器,將染劑刺入在眉部的表皮處,可以刻劃出根根分明的眉毛質感,就能達成完美眉型和濃密眉毛效果。優點是效果顯著,術後效果也能長久維持;缺點是眉型比較不自然、僵硬,術後效果可能沒有比植眉呈現更立體,經過長時間後可能會有部分退色、變色。                            


塑造捲翹的睫毛

針對原本的髮量較少無法取出健康毛囊,同時也有睫毛稀疏、睫毛較短問題的人。此種療程是由專業的醫師,依據每個人本身的睫毛多少情況、原本睫毛長短等,運用專業的黏接劑,搭配人造替代的睫毛,接合於眼皮根部的睫毛部位,填滿、修補稀疏的空隙,即可製造出濃密又長的新睫毛。優點是效果顯著;缺點是皮膚敏感的人可能會有因為黏接劑引發過敏情況,另外,人工替代的睫毛,經過長時間後,也可能會出現鬆動、脫落的情況。            


重現晶亮的眼神

針對淚溝輕微或中度凹陷、自體脂肪不足的人。此種療程是由專業的醫師,首先在眼部下方規劃出區塊、分界處,依據淚溝的深淺、多寡,然後分次、分階段將玻尿酸注射入眼部下方,使眼神更晶亮,且淚溝被填平補滿後,眼周的細紋也會比較不明顯,簡單快速就能重塑魅力迷人的眼神。優點:不需要開刀、手術時間短、恢復快速。缺點:可能會出現左右兩眼吸收玻尿酸的程度不同,所以填補後的效果有差異,玻尿酸會漸漸被吸收,效果約維持6至12個月,也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異,需要持續補打來維持。恢復期間要避免搓揉注射的眼部周圍,加強防曬和避免日曬,或暫時別使用蒸氣室、泡湯等。                           


重現迷人的眼神

針對淚溝輕微或中度凹陷、自體脂肪不足的人。此種療程是由專業的醫師,首先在眼部下方規劃出區塊、分界處,依據淚溝的多寡、深淺,然後分次、分階段將膠原蛋白射入眼部下方部位,在淚溝被填平補滿後,眼周的細紋也會比較不明顯,另外,膠原蛋白能夠潤滑眼周肌膚組織,還能促進肌膚的恢復彈性,重現完美的魅力眼神。優點:不需要開刀、手術時間短、恢復快速。缺點:可能會出現左、右眼吸收膠原蛋白的程度不同,所以填補後的效果會有小差異,膠原蛋白是動物萃取物質,所以可能會導致局部過敏情況。另外,經過長時間後,膠原蛋白會被人體所吸收,效果約可維持6至12個月,因個人體質不同而異,需要持續補打。恢復期間要避免搓揉注射的眼部周圍,加強防曬避免曬太陽,暫時先不使用蒸氣室、泡湯等。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