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擺脫眼下老態 內開眼袋手術找回年輕自信

擺脫眼下老態 內開眼袋手術找回年輕自信_圖1

作者/吳欣恆醫師

眼袋的形成除了天生條件,也與平時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一般來說,眼袋好發在中老年族群,時下不少年輕人也因長期使用3C產品或熬夜,長時間讓眼睛處於過度疲勞的狀態,導致眼袋問題提早發生。一旦眼袋形成,視覺上不只易顯疲態,也更顯蒼老。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指出,近期前來諮詢眼袋手術的年輕消費者越來越多,尤其正逢暑假,許多人剛好趁著假期,有足夠時間修復時來進行手術。

丰雅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現代人多有即早保養的觀念,不少人認為加強眼部保養,就能改善眼袋問題。但其實眼袋的主要成因,是因為支撑眼球的韌帶鬆弛,使眼球逐漸後退,過程中擠壓到眼眶内的脂肪,導致皮下脂肪堆積且凸出形成眼袋。因此最根本的解決方式,仍需透過眼袋手術處理眼下堆積的脂肪。

眼袋內開手術 填補淚溝更完美

眼袋手術的方式分為內開與外開手術,吳欣恆醫師建議,年輕族群本身的皮膚彈性較好,只需進行手術時間短、恢復期也較短的內開眼袋手術即可。手術時從眼內結膜取出脂肪,臉部外表看不出傷口、也不會留疤。若同時眼下還有淚溝問題,在眼袋內開手術過程中,亦可將多餘的脂肪移位填補凹陷的淚溝,同時改善眼袋與淚溝的問題,讓眼下恢復年輕狀態。

進行任何醫美整形療程前,除了做足準備功課外,年輕學生族群不妨多參考身邊親友的意見,避免因想法或是審美觀尚未成熟,對手術的期望與需求不夠具體,進而影響到術後的滿意度。最後,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叮嚀,做任何手術前務必親自到診所諮詢,與醫師充分溝通手術方式與需求,量身規劃符合自身的療程,才能確實改善眼袋困擾,拒絕老態,喚回自信與年輕樣貌。

擺脫眼下老態 內開眼袋手術找回年輕自信_圖2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