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感謝有您!2019 KingNet榮譽醫事人員名單揭曉

感謝有您!2019 KingNet榮譽醫事人員名單揭曉_圖1

在網路的虛擬世界,你可以盡情扮演另一個身份,說你想說的話;
但也有這麼一群人,堅守自我的專業,用最大的熱情、犧牲休閒時間,聽你想說的,回答你想問的!
感謝在KingNet線上駐診的所有醫師朋友們!

KingNet首推線上問診 專業不墜20年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自1998年開放線上問診的服務,迄今已超過20年的時間,從最早僅有50位醫師加入,到現在已有1560位的駐站規模。每年,我們會依據醫師的回覆數,遴選出當年度的榮譽醫事人員,頒贈獎座或授予獎狀,表彰他們這一年來的努力不懈與專業貢獻!

創立悠久的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不論是專業背景或公益形象,皆受到醫學界與社會大眾的高度肯定,至今,每月仍吸引平均超過215個上網問診人次,醫師年度總回覆數將近1600,相較去年,提升了將近9個百分點;儘管線上問診的網路媒體越來越多,但KingNet的專業團隊始終都維持一定的水準,在一片醫療諮詢的網海中,仍然屹立不搖!

鐵粉醫師 KingNet駐站逾15年

本次授獎的醫師名單中,平均駐站年資為8.26年,其中,不乏已在KingNet線上駐診超過15年以上,可說是KingNet的鐵粉醫師。

已經在KingNet 18年的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小兒外科主治醫師黃元惠:「過去陸陸續續也有其它媒體想找我入會駐站,但我還是選擇只和KingNet合作,因為過去和大家有著共同的革命情感,幾乎是KingNet開站沒多久,我就加入這裡了!」

同樣年資的還有龍安牙醫診所院長穆天龍,回憶起當年加入KingNet的情景:「當初會來到KingNet,完全是因為受到當時KingNet榮譽院長、前長庚醫院院長張昭雄醫師的感召,才決心投入醫療公益服務的,而且那時候的網路還沒那麼普及,上網都還得用撥接的,每個月的電話費帳單都好幾萬呢,太太還因此跟我抱怨,為什麼要做這麼勞民(花時間)傷財(花電話費)的事?」「啊就無聊啊!」說完,穆醫師自己也笑了起來!雖然是一句輕輕帶過的玩笑話,但認真想想,要能支持他做了近20年的公益事業,又豈是一句簡單的「無聊」可以成就的?!

而面對網路世界的蓬勃發展,陪著KingNet 走過15個年頭、高雄慈惠醫院臨床心理師蘇俊賢特別指出,KingNet過去一直是業界以及民眾很仰賴的專業醫藥網站,如果要繼續保持在市場上的優勢,多雲平台的整合與優化是很重要的關鍵,誰最重視使用者經驗,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網路環境中存活下來,期許未來還能跟KingNet一起長久地努力下去,大家一起加油!

2019年度榮譽醫事人員授獎名單(共20名,依姓氏筆劃排列)

李蔚鑫 護理師

林毅敦 醫師

張少平 醫師

張軒彬 物理治療師

張詠翔 醫師

張裕 醫師

曹健民 醫師

陳宜龍 醫師

陳建志 醫師

黃元惠 醫師

黃盈誠 醫師

楊國明 醫師

廖逸平 醫師

劉彥君 臨床心理師

劉英博 醫師

蔡正鳴 物理治療師

蔡旻倩 醫師

穆天龍 醫師

蘇俊賢 臨床心理師

鐘國軒 醫師 

感謝有您!2019 KingNet榮譽醫事人員名單揭曉_圖2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