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性福不再?! 健身教練推薦居家5招「情侶健身術」,為性福加分!

性福不再?! 健身教練推薦居家5招「情侶健身術」,為性福加分!_圖1

報導/黃慧玫 圖片設計/Kato 諮詢專家/健身教練 咪咪 圖片提供/TENGA 

「運動」與「性表現」具有直接關聯性嗎?根據TENGA 2019全球自慰大調查發現,台灣人超過半數女性(50%)、男性(60%)都對於自己的性表現感到有壓力。而「性表現」好壞,除了與身體機能有關,其實壓力也會影響到性表現。

健身教練咪咪表示,運動好處多,除了能適當釋放壓力外,也能調整身體素質,同時增進性表現!

她進一步說明,運動時能分泌腦內啡幫助釋放壓力,經常運動可以雕塑身形,讓體態更優美;促進血液循環,讓女性更容易控制緊縮、男性較容易充血;提升肌力後,更可讓動作有較多的變化,也能更投入達到高潮。

而運動類型十分多元,她特別推薦健身運動。

除了可在家簡易練習外,更可以根據男女不同,加強訓練不同部位。像男生可多練習深蹲及硬舉,讓下肢有力,可以更好的控制力道和速度;女生則多練核心及骨盆底肌,除了體態變好外,更能輕鬆變換姿勢,放鬆享受性事。

咪咪指出,健身也很適合與另一半共同進行。因為健身時會出現心跳加速、脈搏加快、大汗淋漓等,和性行為時反應相似;而且會釋放更多費洛蒙,增加在彼此眼中的魅力;健身時會穿著較緊身的衣服進行動作,讓彼此身形更具性感魅力,也增加了視覺刺激和挑逗性。

與伴侶一同健身,還能培養共同興趣,增進情感交流,運動的過程中透過雙方協力互助,也能燃起愛火增進信任感。因此,咪咪以男性重量訓練及強化女性骨盆底肌和核心為設計理念,特別設計可居家進行的「情侶健身術」,讓情侶們在家就能鍛鍊迷人體態,進而提升性生活品質,打造完美「性」福生活。

健身術1 雙人手撐平板拍手

STEP1:兩人頭對頭做手撐平板式,穩定核心身體不歪斜。

STEP2:兩人雙手交叉互拍。

性福不再?! 健身教練推薦居家5招「情侶健身術」,為性福加分!_圖2

健身術2 雙人伏地挺身

STEP1:男生躺在地上手放在胸前兩側,女生面朝下手與男生手互扣,女生穩定核心身體呈一直線。

STEP2:男生出力引導女生向下做一個伏地挺身,接著胸推出力引導女生回到起始位置。

性福不再?! 健身教練推薦居家5招「情侶健身術」,為性福加分!_圖3

健身術3 雙人划船拉背

STEP1:女生平躺在地雙手互抱緊扣於胸前,男生核心收緊髖屈背打直,預備拉背姿勢,

STEP2:手抓住女生手臂,男生把女生拉起同時,女生需要核心出力屁股收,讓男生拉起完成動作。

性福不再?! 健身教練推薦居家5招「情侶健身術」,為性福加分!_圖4

健身術4 雙人男深蹲女仰臥起坐

STEP1:男生把女生抱起,手扶好於女生腰部兩側,女生雙腳扣緊並且手輕扶男生肩膀處。

STEP2:兩人穩定後,男生先做一個深蹲,回到動到起始處穩定後,女生收緊核心手抱胸前做一個仰臥起坐。

性福不再?! 健身教練推薦居家5招「情侶健身術」,為性福加分!_圖5

健身術5 雙人腿推

STEP1:女生屈膝平躺於地手放身體兩側,男生雙手扶住女生腳踝穩定讓女生雙腳掌至於胸前位置,男生核心出力身體呈一直線。

STEP2:女生大腿出力伸直但膝蓋不鎖死,接著回到原來位置。

性福不再?! 健身教練推薦居家5招「情侶健身術」,為性福加分!_圖6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