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人氣

      119

      累積人氣

      0

      粉絲數

      1

      回答數

      0

      文章數

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證書

美國一指刀研究院台灣分院第一期認證治療師
成大崑山骨外科診所物理治療組長
美國ISCD學會認證 Certified Densitometry Technologist (CDT)
衛生署旗山醫院醫療替代役物理治療師
國立成大醫院復健部實習物理治療師
高醫大附設中和醫院復健科實習物理治療師

行政院衛生署旗山醫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組長

骨科疾病物理治療
神經疾病物理治療
運動傷害物理治療
徒手操作治療

復健醫學是一門新興的醫學,當人們對於醫療的需求不只侷限於急症救命,而是要求更好的生活品質時, 在「醫學為 人類延展歲月,復健為歲月添加生命」的目標下,如何讓病患不只是延長壽命,而且還要活得更有意義與尊嚴,這便成為復健科專業同仁 的共同目標與希望。

所謂復健醫學是利用醫療團體的各種專業人員,如復健科醫師、護理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語言治療師、心理復健師、義肢裝具師、社會工作師..等,針對生理傷殘者如偏癱、截肢、神經肌肉功能障礙 等加以治療、訓練及重建,使傷殘者將其剩餘身體機能做最高限度之使用,以求達到生活獨立,並儘可能發揮其生產力。此外,針對一些慢性疼痛、運動傷害、職業傷害者 ,也可透過復健專業來防止進一步的傷害及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醫師照片

李建輝

物理治療師 物理治療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