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舒緩

HUMAN PLASMA PROTEIN THEREOF IMMUNOGLOBULIN G(IgG) ≧96% WITH ANTIBODIES TO CYTOMEGALOVIRUS 100U

藥物適應症

適應症

移植或用免疫抑制劑治療時預防巨細胞病毒之感染。
藥物副作用

副作用

頭痛、頭暈、低血壓、嘔吐、噁心、低血壓、短暫的皮膚反應、關節痛、腰痛、畏寒、發熱等。
藥物藥理作用

藥理作用

是從具有對抗巨細胞病毒高含量抗體的捐助者之血漿所製備的免疫球蛋白,其血漿內 IgG 亞型的分佈與人類血漿中的比例相似,用於移植或用免疫抑制劑治療時預防巨細胞病毒之感染。
藥物用法與用量

用法與用量

以靜脈輸注投予,起始的輸注速率 0.08ml /公斤體重/小時,至少 10 分鐘。若耐受性良好則可慢慢增加至 0.8ml /公斤/小時。
藥物警語

警語

輸注速率過高,或初次接受人類免疫球蛋白病人,當更換免疫球蛋白製品或距離前一次投予間隔過長則容易引起副作用。
藥物使用禁忌

使用禁忌

1. 對其主成份及賦型劑過敏者。
2. 對人類免疫球蛋白所產生的過敏症患者,特別是患者具有對抗IgA的抗體。
懷孕及哺乳用藥相關

懷孕相關

本品尚未針對人類妊娠期的安全性做臨床試驗,因此應謹慎地使用於孕婦和哺乳期的病患身上。
藥物交互作用

交互作用

包含此成分藥品 (共 3 筆)

《本藥典資料定期與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藥品資料庫進行同步更新,若您查詢之藥品外觀與藥典資料不同,建議可洽詢您的醫師或藥師,若是發現藥典資料有誤,請您來信客服,我們將儘快修正錯誤,讓藥典資料更加完善正確。上次更新時間:2024/01》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