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國內首創醫檢分離 開啟健康促進觀念與服務!

「臺北醫學大學暨附設醫院」與「iCare心活健康管理中心」於上週假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進行隆重正式的簽約儀式,雙方在律師見證下圓滿完成簽約、揭幕活動,正式進行學術產業在醫療與行銷服務專業分工的結合,開創臺灣健康管理嶄新的典範並劃下一新的里程碑。臺北醫學大學許重義校長開場致詞時表示:「iCare心活要做的是與國外預防醫學趨勢同步的健康促進、疾病預防,雙方的合作將提供國人一個高規格的健康管理平臺。」

簽約活動在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健康定義影片中揭開序幕,iCare心活執行董事黃石城等眾多貴賓蒞臨見證雙方簽約活動,儀式由臺北醫學大學許重義校長、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吳志雄院長、iCare心活健康管理中心莊雅清董事長與iCare心活診所黃健吉院長共同主持,雙方並進行iCare心活揭幕儀式且交換代表玉盟之意的琉璃禮物贈予對方,正式開啟國人有效健康促進管理觀念與服務。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吳志雄院長於會中表示:「北醫擁有專業的精英醫療團隊,結合iCare心活健康管理中心將確實達到『醫檢分離、預防醫學』目標,對國人健康有很大的助益。」

iCare心活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長莊雅清於活動中說明:「自己身為一個醫生娘,對於民眾對健康需求的重要性,有更深入的了解。多年來致力在健康科學減重中的努力,更是健康促進的一環,然而這些年碰到了父親及婆婆相繼因癌症而過世,讓我感觸良多,也讓我更堅定要更深入繼續往健康關懷的領域前進。也因此在縝密籌劃了六年後的iCare心活健康管理中心,由於與北醫理念一致,獲得相當大的支持。此次雙方合作在結合北醫精英級專業的醫療團隊後,iCare心活將成為國家醫療級的健康管理中心。」

吳志雄院長於會中具體指出:「完整的健康管理必須包含健檢、問題的治療追蹤到全方位的生活型態照護。這便是『有效健檢』的主張,健檢本身必須伴隨解決方案,才能促進國人遠離疾病,達到新世紀全球致力推動預防醫學的終極目標。」因此,iCare心活健康管理中心的「有效健檢」具備了五大特色:北醫專業精英的健診服務、個人專屬的客製化服務、針對健檢數據設計的iCare心活健康促進解決方案、健康管理師的主動追蹤、以及完整配套措施,融合臨床證據、經驗與個人健康期望的實現,這也就是實證醫學的成果。這是全球高階健診的新趨勢,而iCare心活健康管理中心要提供此具體解決方案的健康管理觀念與服務,幫助國人真正有效的遠離疾病、促進健康。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