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光田寶寶寫真攝影比賽,獲獎小朋友齊聚一堂熱鬧非凡

每位小寶寶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是媽媽的最愛,也是最想用相機補抓住的美好時刻,因此為了讓媽媽與大家分享最愛寶貝的可愛迷人樣與慶祝母親節,光田綜合醫院舉辦了「第二屆光田寶寶真可愛寫真攝影比賽」,並舉辦頒獎典禮。

活動期間總計有254位在光田沙鹿總院與大甲分院誕生的1~3歲光田寶寶報名參賽,且在短短一個月的網路投票時間內就湧進了20萬票,經過網路票選與評審票選的激戰後,終於選出前三名與網路最佳人氣的光田寶寶。

光田綜合醫院也特別精心提供了數位相機、彩色列表機、腳踏車、啟蒙玩具、母嬰用品以及親子攝影禮券等,而在頒獎典禮上媽媽們也與有榮焉的和大家分享這身為人母的喜悅。

在母親節前夕,一早許多父母早已帶著最愛的心肝寶貝一起到光田綜合醫院來領獎,並慶祝這溫馨的母親節,光田綜合醫院陳宗瀛副院長表示,幫寶寶報名參賽的家長們都是絞盡腦汁來呈現自己寶寶的天真、活潑、可愛與俏皮的一面,有在戶外拍攝的、有特殊造型的,還有裸體上陣的,題材真的是相當豐富,也令人耳目一新。

其實看到每位光田寶寶都這麼健康有活力,我們也一樣感到很開心,而守護民眾的健康也是本院的責任,在這特別的日子也祝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而每人也都能健康快樂的享受每一天。

其實當光田綜合醫院通知獲獎的父母前來領獎時,幾乎一開始都被誤以為是詐騙集團的來電,所以當幾番確認真的是最愛寶貝獲獎時,才放下敵意、十分開心。

獲得第一名的江懿庭媽媽表示,當初會報名參賽是女兒看到光田醫院網站上列出來的獲獎贈品時,眼睛就亮起來一直說她想要,所以我才敢快幫她報名,其實我這3歲的女兒最喜歡拍照、最愛笑也最愛擺pose,而參賽的照片是我們去宜蘭童玩節玩時,叫她笑一個最亮的所拍下下來,所以我們也很開心這張笑得天真無邪又燦爛的照片可以打動了評審的心。



↑獲得第一名的江懿庭與家人合照,模樣可愛

而獲得第二名的鄒廷雍與第三名的梁智傑,媽媽也都是以小朋友純真燦爛的笑容為主題,梁媽媽表示,當初是幫小貝比穿上新的衣服要拍照時,他一看到閃光燈就很開心的笑了起來,所以我們就趕緊拍下他興奮的可愛模樣。

此外這次第二屆光田寶寶寫真攝影比賽的戰況真可說是空前激烈,尤其為了獲得網路最佳人氣獎,甚至有爸爸媽媽上網post文章請大家幫忙投票,而獲得網路人氣獎的顧春婧媽媽則欣喜不已的表示,沒想到我寶貝女兒的這張小鴨照獲得網友的愛戴,其實每次看到他那可愛的模樣,就讓我們想更愛她多一些。

獲獎小朋友齊聚一堂也忙翻所有父母,因為有小朋友一看到獎品就急著想拿而哭了,也有小朋友就是愛賴在講台上不肯下來,甚至要讓這些活潑、好動的獲獎小朋友一起坐在講台上來張可愛的合照都彷彿是一場不可能的任務,而看到獲獎父母的驕傲眼神與無比的疼愛眼神,光田綜合醫院也很開心能與父母分享這喜悅並藉此更拉近了親子關係。



↑得獎的小朋友與家人合影留念
本文作者:光田綜合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