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疼惜寶貝,看見希望

 



柳營奇美醫院為歡慶即將到來的兒童節,特於四月一日上午舉辦「疼惜寶貝,看見希望」兒童節節慶活動,藉由活動的舉辦舒緩就醫病童對於陌生環境的恐慌及身體不適。此次活動特別結合社區資源,藉由「發展遲緩」觀念的宣導,加強民眾對於遲緩兒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意義及概念,讓活動兼具寓教於樂的性質,整場活動吸引上百位民眾共襄盛舉。


會中,特邀請私立育德工業家事職業學校氣球設師生門診、病房區進行病童探訪及分送造型氣球,加上大廳繽紛的造型氣球,讓活動增色不少。同時也邀請德蘭啟智中心師生到院進行宣導及表演活動,現場表演的曲目從編曲到服裝皆是師生共同編排、親手縫紉,一針一線縫製的舞衣,表演熱情的卡門、恰恰、維也納森林等舞碼,舉手頭足間皆是師生辛苦練習的成果,讓現場民眾皆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並給予最大的掌聲及鼓勵。


柳營奇美醫院副院長鄭哲舟藉由大學時期曾於相關機構服務的志工經驗分享,及感謝現場德蘭啟智中心師生蒞臨,強調希望經整場活動的宣導,讓民眾將早期療育的觀念帶回社區,使一般民眾能重視早期療育之重要性。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