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博愛醫院歲末聯歡會 「甲子青春」飛躍一百年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八日中午在宜蘭市蘭城晶英酒店舉辦「2012年博愛歲末聯歡會」。此次以「甲子.青春」為聯歡會主題,象徵博愛醫院六十年的輝煌歷史,同時揮別民國一百年,走向下一個精彩百年。院方除了準備3C產品作為摸彩品之外,還提供總共五十萬元現金的獎項。四大職系同仁準備了精彩的表演,載歌載舞,炒熱了整個場子。

此次服裝主題扣緊電影熱潮,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為靈感,由同仁自行發揮。主持群之一的莊孟原扮成書呆子高中生,並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勃起的橋段,讓大家笑彎了腰。另一個主人王志豪,則特地跟職業軍人舅舅借來軍服,扮演學校教官。多位同仁也穿著高中制服出席,重溫舊時青澀甜蜜與年少輕狂的時光。而護理部同仁以「賽德克巴萊」為靈感,穿上原住民服裝歡跳慶豐收舞蹈,希望醫院與同仁來年平安順利。

至於員工最關注的摸彩品,院方準備了最夯的IPAD II、數位單眼相機、液晶電視等多項大獎。另外,為了支持與鼓勵在地農業,院方也採購大南澳有機村牧師米與冬山鄉劉記花生珍果禮盒作為摸彩品。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