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春季肌膚大掃除!除舊疤佈新肌作戰開始!

春季肌膚大掃除!除舊疤佈新肌作戰開始!_圖1
時序入春,緊接著就是百花齊放、充滿生氣的春天即將到來,遮掩了整個冬天的肌膚狀況不能再繼續躲藏啦!抓住冬季的尾巴,好好將肌膚問題改善,把握春天前的最後一次機會!

4~12週內有效跟痘疤說byebye!
「喜療復修護凝膠」清爽對抗遮掩人生
凝膠材質的喜療復,具有淡淡清香,加上透明無色的清爽質地、以及絕佳肌膚吸收力,對於擁有惱人痘疤的族群無疑是一項貼心的產品,簡單的塗抹一點都不麻煩,不含油脂所以不易造成毛孔阻塞,而當中的洋蔥萃取精華可協助使肌膚光滑,維生素B3可有效淨白肌膚,並有高達9成以上的使用滿意度,讓你徹底擺脫遮遮掩掩的生活,更熱愛迎向陽光。

持續使用,就能有效修護皮膚,讓你不再猶抱琵琶半遮面
瑞士喜療復修護凝膠,獨家天然配方「黏多醣MPS+洋蔥萃取精華-AlliumCepa」修護淡化肌膚,重現明亮光滑肌
各種肌膚狀況往往就像影子一般在我們身邊如影隨形,當時間已不再是最好的療傷方式時,什麼才是能夠有效修護肌膚的好方法呢?
來自40年瑞士生技大藥廠所研發的「喜療復修護凝膠」,特別針對東方人易敏感膚質,使用獨家配方「黏多醣MPS+洋蔥萃取精華-AlliumCepa」,使用者滿意度高達九成以上。身體結締組織重要成分之一的「黏多醣MPS」,有助於幫助血液循環,促進成分吸收。「洋蔥萃取精華-AlliumCepa」-可平衡膠原蛋白生長,促進皮膚組織更生、軟化及平整疤痕。

正確修護三步驟!誰說肌膚不能完美無瑕!
為避免市面上傷痕修護偏方林立混淆消費者的正確觀念,及幫助民眾搶先在修護黃金期就有好的開始,特別整理出正確傷痕修護三步驟,重現平滑肌不是夢!

1.避免疤痕生成:傷口形成初期為「止血發炎期」,須降低發炎反應,避免發炎造成傷口癒合時間拉長,因傷口癒合時間越短,疤痕越不易生成。因此這個階段首重控制感染,清創壞死組織,消毒傷口,避免細菌感染。

2.促進疤痕修護:在傷口癒合中期為「纖維增生期」與「收縮合成期」,此一階段是影響疤痕生成形狀、大小、顏色的關鍵時期。為避免傷口組織增生導致疤痕擴大與暗沉,並有效限制疤痕生成的幅度,可使用含有黏多醣MPS+洋蔥萃取精華-AlliumCepa成分的產品,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使疤痕淡化,範圍縮小並平坦。

3.避免疤痕再次擴大:傷口癒合最末為「傷口重建期」,此一階段為傷口新生組織覆蓋受損組織,避免傷痕再次成長擴大,建議可使用含有黏多醣MPS+洋蔥萃取精華-AlliumCepa、維他命B3、蘆薈等成分的產品達到柔軟疤痕及修護肌膚作用,使肌膚明亮平坦。

日常生活常備品!
「喜療復修護凝膠」無時無刻守護全家人!
肌膚問題應從頭開始解決,天然植物萃取物的「喜療復修護凝膠」是日常家庭中的常備品,「家有一復,如有一護」,喜療復無時無刻守護著全家人的寶貝肌膚。


春季肌膚大掃除!除舊疤佈新肌作戰開始!_圖2
喜療復修護凝膠
功能:適用於因意外、燒傷、手術或痘痘而形成的皮膚凹陷、凸起或色素沉澱,持續使用能減緩肌膚狀況。
特性:平衡膠原蛋白生長、促進肌膚更新、軟化及平整肌膚-黏多醣MPS+洋蔥萃取精華-AlliumCepa。
淨白、淡化、調理肌膚-紫草萃取物-Allantoin尿囊素、維生素E、蘆薈精華、維生素B3。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