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童綜合醫院2014新春團拜 特製祈福御守迎好運


童綜合醫院今日上午十點舉行2014新春團拜,由黑皮姊姊與紐一兒姊姊,以及兩隻吉祥物可愛馬與黑白馬主持;一開始由醫院7名員工組成的熱舞社,表演精采的街舞揭開序幕,這支由平日辛苦的護理、資訊、行政等正妹酷哥所組成的社團,因為成員對於舞蹈的熱愛,才能抽空在閒暇之餘切磋練習,將精湛的舞技盡情發揮,震撼在場觀賞的民眾,團體中還出現小羅志祥展現勁舞。
    
接著由兩隻馬年吉祥物與健康大使帶動跳,教現場員工與民眾做健康操,讓開春就元氣滿滿,整年都充滿龍馬精神;緊接著由院長張子明教授扮演戒菸大使,代表童醫院揮劍破除菸害、宣示反菸的決心,結合醫院與社區民眾互動,提倡健康的重要性。
    
再來由張子明院長向員工與民眾拜年,期許童醫院新的一年更加持續落持創新微笑服務,讓所有求診的患者與家屬,都能感受醫院員工的熱忱與親切;接著發送特製的好運御守祈福袋,以及一元復始紅包,讓員工、病患與民眾都能分享開春喜氣。
    
整場活動中還不時穿插猜謎,讓與會者都能動動腦拿紅包,在開春博得好彩頭;活動後還備有音樂會與簡單熱食供與會民眾享用,以祝福大家絲竹樂耳慶豐年。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