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泡泡姊姊說故事,義演娛樂病童

為了讓住院的病童忘卻身體的病痛,來自當代小丑工作室的”泡泡姊姊”特地到童綜合醫院進行說故事義演,帶來精采的『公主的美夢呢?』故事表演。


現場來了許多的病童,無論吊著點滴或坐著輪椅,在爸爸媽媽陪伴下,也都要來參與這難得的活動,每個人的臉上都浮現的期待的神情;一開始泡泡姊姊(黃冠螢)戴著紅紅鼻子裝扮小丑模樣跳躍出場,趣味性的擺動先使小朋友們感受到歡樂,然後一邊講故事一邊與小朋友互動,生動的講述讓現場所有人都身歷其境,跟著泡泡姊姊一起找回公主遺失的美夢。

泡泡姊姊這次到童綜合醫院進行說故事義演,是巡迴全台灣公益義演其中一場,無償的表演是為了鼓勵受病痛折磨的病童與家人,把歡樂帶進醫院,點燃生命無窮的希望;雖然說故事活動雖然只有一小時,但是活潑有趣的表演帶給小朋友與爸爸媽媽許多快樂,每個人臉上都充滿了笑容,活動現場也充斥了歡笑聲,讓大家都沒有感覺身處在醫院中。

泡泡姊姊表示,聽故事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可以為孩子創造一瞬間,自己並不在醫院的錯覺,這樣的錯覺給人想像,也為整個環境帶來不一樣的氛圍,促使人與人間的關係產生變化。更重要的是,故事從來都不只是給孩子的,這更是一個為所有大人所說的一個故事,大家都需要一起擁有更多的正面能量,來去戰勝接下來人生遇到的每一段高潮起伏。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