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牙科陶瓷貼片

我的門縫過大,我的牙齒看起來很黃,牙齒表面黑黑的蛀牙,看起來好髒喔,您是否有以上的困擾呢?

擁有一口美麗燦爛的笑容,會讓您整個人更有自信,更加年輕有活力。潔白、整齊的牙齒容易帶給人親切的好印象,所以牙齒的美觀真的非常重要。

如果您有以上的困擾,建議您可以藉由牙科用陶瓷貼片來改善牙齒上不美觀的部份。

所謂的陶瓷貼片就是在輕微斷裂、蛀蝕或顏色變異的牙齒上黏合上薄薄的陶瓷片,其步驟是將0.2mm-0.5mm的陶瓷貼片,藉由特殊高強度及美觀性佳的複合樹脂將薄薄的陶瓷貼片黏著在牙齒表面。陶瓷貼片能改善牙齒的形狀,長度,角度還有顏色,來達到牙齒整齊和美白的效果,讓您即刻擁有美麗自信的笑容。

陶瓷貼片擁有以下優點

1.牙齒切削較小,可以保留較多的齒質,且不用根管治療
2.不改變原來正常的咬合及咀嚼,可以達到快速適應
3.陶瓷貼片顏色自然美觀,與牙齦組織生物相容極高,可更接近自然牙齒的顏色

哪些情況可以藉由陶瓷貼片來改善?

1.前牙不夠潔白,笑容不夠自信
2.前牙齒列些微不整齊,或形狀異常
3.前牙牙齒有縫隙,牙齒交界處有明顯黑黒的蛀牙
4.因藥物作用,如四環黴素所造成的染色

陶瓷貼片在製作過程及精準度均較一般假牙為高,需要審慎評估和製作,對於有夜間磨牙或咬合不正問題的人,可以先請教醫師是否適合做此療程。
告別滿口黃牙,請開始行動,詢問您的醫師,美麗自信笑容,從『齒』開始。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