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十大令人遐想的概念手機 (9)

● 超薄水晶概念手機

自從摩托羅拉V3(評論)大受歡迎之後,手機製造商們都再想方設法的讓自己生產的手機更薄,摩托羅拉的RAZR系列、三星的SGH-X828、索尼愛立信W880i無不是沿著這個思路進行設計。不過看到下面這款概念機,以上的手機們一定會放棄爭奪最薄手機的稱號。

這部概念手機來源於一位網名bloodrabbit的國外網友在他駕車回家路上的突發奇想。我們看到這部概念手機是以一塊LCD螢幕和安裝在上面的“金屬骨架”構成的,整個手機看起來比信用卡還要保雖然我們不知道類似電池、手機晶片之類的東西還能裝在哪里?是不是真的能夠實現?但是作者的奇思妙想和簡約到極致所帶來的美感確實讓人感到震撼。

目前,在作者公佈作品的網站上,已經有很多網友興致勃勃的開始討論這款手機的可行性,有說通過微波供電的,有說試用納米級的晶片的……甚至還有網友已經指手畫腳的準備將相機和目前手機上的一些常見功能加上去。人的想像力是無窮的,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不斷的享受到令人驚喜的產品。最後我們還是引用一位網友的發言來結束這款概念手機的介紹,“真漂亮啊,但是我覺得這個東西還是太脆弱了。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