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好萊塢女星熱捧香奈兒女包

好萊塢女星熱捧香奈兒女包
  嚴格來說, 香奈兒就是指1955年2月CoCo Chanel設計的這款翻蓋包。 但隨著1983年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接手Chanel香奈兒後, 香奈兒的靈魂被不斷添加的新元素發揚光大。目前香奈兒又推出另壹款香奈兒經典皮瓣袋黑色大, 以方形格格紋經典款出現, 又重影了香奈兒系列的經典時代。 香奈爾永遠有著高雅, 簡潔, 精美的風格。

  香奈兒CHANEL是壹個有80多年經歷的著名品牌。 雙C在Chanel服裝的扣子或皮件的扣環上, 可以很容易地就發現將COCOChanel的雙C交疊而設計出來的品牌包包標誌, 這更是讓Chanel迷們為之瘋狂的精神象征。 時至今日,hanel香奈兒已泛指1955年coco小姐的原創款, 1983年karl接手後的姐妹款chanel香奈兒女包新款紫色, 2005年紀念Chanel香奈兒誕生50周年的復刻版Reissues, 以及Chanel香奈兒出品的所有金屬鏈條翻蓋肩背包。 這些包包都是大家習慣Chanel經典款。菱形格紋:從第壹代Chanel皮件越來越受到喜愛之後, 其立體的菱形車格紋竟也逐漸成為Chanel的標誌之壹, 不斷被運用在Chanel新款的服裝和皮件上。 後來甚至被運用到手表的設計上, 甚至都塑形成立體的菱形格紋。

  在好萊塢女星中, 香奈兒女包的粉絲壹樣也是人數眾多, 香奈兒女包的優雅與經典完全符合女星們的訴求, 今天我們介紹的是香奈兒的粉絲好萊塢女星勞倫.康拉德Lauren Conrad, 這位憑借真人秀節目《好萊塢女孩》聲名鵲起的年輕女星, 幾乎每次亮相都會選擇她心愛的香奈兒女包, 雖然包包的變化不多, 但是造型搭配的變化卻是多樣的, 這更加證明了香奈兒包包的百搭。 香奈兒的經典品牌包包絕對是擁有 明星客戶最多的手袋之壹, 不管在盛大的宴會, 紅毯還是在日常休閑時刻, 明星手中都不斷出現香奈兒的手袋, 適應範圍之廣也是壹大優勢所在。 就跟編輯壹起來細數這些熱愛香奈兒的明星達人們, 看看到底她們有多愛香奈兒經典皮瓣袋藍色大 。 香奈兒代表的是壹種風格, 壹種歷久彌新的獨特風格, 香奈兒女士如此形容自己的設計, 不是不斷思索接下來要做什麽, 而是自問要以何種方式表現, 這麽壹來鼓動將永不停止。 自信熱情的香奈兒女士將這股精神融入她的每壹件設計, 使香奈兒成為相當具個人風格的品牌。

  更多資訊盡在香奈兒女包: https://www.ezzigo.com/ShowClass45.aspx

TAG: 台北輕鬆購 gucci,gucci包包,gucci目錄,gucci新款

文章来源:LV LV官网 LV包 https://www.ezzigo.com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