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B型血:調理慢性疲勞綜合徵

nike鞋子vans專賣店levis特賣會2010converse帆布鞋dc板鞋ugg雪靴專賣店adidas2010秋冬新款

ugg雪靴專賣店 雪靴 levis特賣會2010
  B型血:調理慢性疲勞綜合徵
  
健康優勢:B型血的人具有強大的消化功能和適應能力,各種有益的營養物質差不多都能消化和吸收,無論是食用動物性食物,還是植物性食物,新陳代謝的速度都很快,效率也很高。
  
  健康劣勢:
  
1.長期處在壓力中,健康最容易亮起紅燈。 (健康隱患:慢性疲勞綜合徵)
  
2.對流行性感冒病毒防衛能力最差。 (健康隱患:流行性感冒)
  
  3.消化道容易受到細菌感染。 (健康隱患:腹瀉、痢疾)
  
4.新陳代謝受到食物中凝集素蛋白質的影響。 (健康隱患:肥胖)
  
  為健康加分策略:
  
甘草酸棗飲中草藥對B型血的人尤為重要,其中,以甘草為最佳,增強自身免疫系統的功能,有抗病毒的作用。
  
不妨嘗試一下甘草酸棗飲:甘草、茯苓、酸棗、白糖放入鍋中,加適量水,用大火煮沸後改用小火煮30到40分鐘,離火後浸泡半天;將酸棗撈出,瀝乾汁液,晾曬1天。曬至7成乾時,將鍋中剩餘的汁液分2到3次噴灑在酸棗表面,攪勻後即可食用。
  
打太極拳B型血的人最適合做中等強度的運動,在運動中既可消除壓力的影響,又可以增強人體的各種生理機能。如打太極拳是B型血人不錯的選擇。
  
多吃羊肉B型血的人一般都能很好地消化吸收動物蛋白質,比如,羊肉和兔肉對B型血的人是非常有好處的,它可以增強免疫系統功能。不僅如此,適當補充含鎂的食物,比如松子、榛子、龍眼,都可以增強免疫系統功能。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