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不再怕小三! 失婚婦女微整再出發

不再怕小三! 失婚婦女微整再出發

【健康醫療網�林怡亭報導】
  
一位四十多歲的李姓婦人,與長期在大陸經商的先生聚少離多,最後甚至因年輕小三而離婚,她失婚後始終無法振作,終日生活鬱鬱寡歡,透過朋友的鼓勵,決定積極尋找第二春,並在親友支持下前往醫美診所改頭換面,決心讓自己重生,活的更自在。

醫美診所院長孫孝先表示,前陣子媒體報導韓國「美魔女」議題,引起熱烈討論,人人都想維持青春永駐,擁有年輕體態與外表,也因此有越來越多中年失婚婦女,透過微整形重建信心,其中不乏台商太太,為了與大陸小三較勁,希望在短時間內回到年輕貌美狀態。

其實不論男女到了二十五歲,就會進入老化階段,開始會出現眼周細紋,比如魚尾紋,也會陸續有抬頭紋與皺眉紋。孫孝先說明,老化過程會隨著自由基損害而產生,是一種毒素會造成體內與體外的氧化破壞過程,因此若欲降低自由基傷害,可以中和自由基活性的方式,減緩氧化反應、預防細胞受損,就是俗稱的「抗氧化」來預防老化現象。

醫美診所副院長劉思慧解釋,現代人為了延歲月對外表的影響,會選擇微整形讓自己變成青春美麗,效果快而顯現,民眾接受度也高。比方美白針富含高濃度維他命C,可抗氧化、修復皮膚,提升皮膚光澤與透亮度。大家平時也須多注意防曬,透過大量蔬果攝取及有機飲食,來提升抗氧化功能保持體內正常代謝,若是有臉部細紋及腦化皮膚凹陷,可透過肉毒桿菌或玻尿酸來改善衰老現象。

「沒有最好的抗老方式」孫孝先提醒,有許多人迷信民間回春偏方,另例如注射不明來源的胎盤素或植入幹細胞等,若未經足夠臨床數據驗證,風險與安全性堪慮,甚至可能提高致癌風險,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以免得不償失。


想知道更多?請上健康醫療網(www.healthnews.com.tw)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