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微晶玻尿酸l上立皮膚科

微晶玻尿酸l上立皮膚科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人體內原有的重要保濕成分,但會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使皮膚如同地基被淘空的樓房,出現鬆弛、皺紋與缺乏彈性的現象。

玻尿酸注射療程,除了能填補紋路、凹陷(如蘋果肌與臉頰),更可以達到輪廓雕塑的效果(如山根、鼻頭及下巴)。Hya-Dermis海德密絲微晶玻尿酸即是為微整塑形需求而研發的玻尿酸皮下注射劑,在理論與臨床上,都有較一般市售品更優越的品質表現。

Hya-Dermis海德密絲微晶玻尿酸運用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創造出以下產品優勢:
特色
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
微晶玻尿酸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強化其顆粒結構,緻密的鏈結,讓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各個擊破,玻尿酸分子更能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微晶玻尿酸的塑形效果更持久。
微晶玻尿酸l上立皮膚科
https://lslskin.com/beaut02.php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