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3D聚左旋乳酸|3D塑然雅|上立皮膚科

3D聚左旋乳酸|3D塑然雅|上立皮膚科源自皮膚科醫師的美麗發現
源於一位皮膚科醫師無意中發現,當他在可吸收式縫線的周圍察覺到膠原蛋白的新生現象,便激發出這個絕妙構想:在臉部使用聚左旋乳酸,改善膠原蛋白因老化而流失的現象。1999年聚左旋乳酸填充劑在歐洲上市後,廣受醫學美容界的肯定,也就是現在的3D聚左旋乳酸○R3D聚左旋乳酸。

活化肌膚 美麗漸進
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3D聚左旋乳酸○R3D聚左旋乳酸以漸進的方式,從根本改善造成老化的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3D聚左旋乳酸3D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3D聚左旋乳酸○R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含有聚左旋乳酸(PLLA)微粒的注射型產品,也是經FDA唯一核可認證,臉部注射後效果在25個月後依舊維持良好。聽到「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也許很多人對於這樣的治療感到不解與不可思議。其實說穿了,這是一位皮膚科醫師的偶然發現:他在顯微鏡下發現,原本使用於可吸收縫線的材質「聚左旋乳酸」PLLA,組織周圍居然有膠原但白的新生!善於研發的人們之後就將「聚左旋乳酸」製作成可以泡成液體的粉末,方便注射於皮膚內,經由漸進式的注射治療,改善因為老化所形成的組織流失、鬆弛與骨架支撐不足。由於聚左旋乳酸源自於可吸收的縫線,這樣的成份在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30年,注射入皮膚內可以完全被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也不需要經過皮膚過敏測試, 而皮膚在分解聚左旋乳酸的過程中,也產生了再生的膠原蛋白!

注射後製造出來的膠原蛋白就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所以能在25個月後依然有良好的效果, 日前更有其他歐洲的醫師發表出維持時間長達48個月的統計論文, 顯示經由自己皮膚再生形成的膠原蛋白確實比可吸收的填充材質(如玻尿酸、微晶瓷)能有較長維持時間!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皮膚合成膠原蛋白的時間大約是3個月為一個週期, 所以對於治療效果的出現時間千萬別操之過急,並且要依照醫師的規劃與建議漸進治療,才能有自然、漸進、不容易被發現的年輕美貌!
3D聚左旋乳酸|3D塑然雅|上立皮膚科
https://lslskin.com/beaut.php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