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順天堂呵護大使甄選 上傳美照搶大獎

妳是有經痛困擾的小悲女,還是月月都來順的Lucky girl?
不論妳是那種女孩,順天堂強力徵求呵護大使,加入「經痛不用忍,月月都來順」的呵護任務,為想要擺脫經痛的女孩們,一起加油打氣喔!
即日起至8月23日(五)止,只要上傳照片(正面半身照),並提供參加甄選的200字內自我介紹,經評審評選後,將選出十名呵護大使,並可獲得現金2000元(評選結果另行公布於悅來順粉絲專頁上)!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2013/08/8 ~ 2013/08/23
公佈得獎:2013/08/27
活動獎品:TaiCheng簡約塗鴉風旅行萬用收納盥洗包 10名
【活動辦法】
Step 1.必須是「悅來順」粉絲,不是的人請先按讚加入粉絲團。
Step 2.請上傳照片(正面半身照),並寫下參加甄選自我介紹留言(200字內)
Step 3.將活動分享到個人FB塗鴉牆或粉絲頁上(個人FB之按讚數將列入評選分數之一)。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s://fv38.com/78893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