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第一屆 「舞動湯泉 饗宴文創」兒童浴衣設計比賽 活動簡章

第一屆 「舞動湯泉 饗宴文創」兒童浴衣設計比賽 活動簡章

一、 宗旨:結北投眾多溫泉飯店都保留著浴衣泡湯的特色,在本次溫泉季中,文創為非常重要的主題,也希望藉由文創主題開發與北投相關之創意作品,而浴衣,正好屬於溫泉文化不可或缺的物件。
二、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09月27日
三、 主辦單位:臺北市溫泉溫泉發展協會
四、 協辦單位: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五、 參賽資格:凡海內外愛好服裝設計學系學生皆可參加。
六、 設計主軸:設計比賽主軸特別針對「兒童」號召設計色彩鮮麗,形式多樣化浴衣,藉由比賽設計能夠表現出深刻的文化意涵。讓下一代能穿著代表台灣傳承的浴衣。
七、 活動徵件:
1. 收件方式:
A.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09月27日(以郵戳為憑)
B. 填妥報名表後,連同作品稿件,於期限內親送或郵寄掛號至臺北市10461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5號9樓之5「凱格蘭公關 收」,信封上請註明參加「舞動湯泉 饗宴文創」兒童浴衣設計比賽(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作品郵寄,請妥善包裝,郵寄風險由作者自負。
C. 正式參賽文件須包括報名表(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需完成簽章)及參賽作品,請確實填寫報名表格,並黏貼於每張作品背面。若因未標明清楚而造成作品遺失或作者認定困難,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D. 參賽作品若有黏貼困難或繳交作品尺寸過大造成作品毀損情形,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E. 參選者請於報名表上詳填個人真實資料,作品稿件正面請勿書寫或印有作者姓名及任何記號,若資料不足或違反規定,將以違反規定不列入評選。
F. 詳情可至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https://www.taipeisprings.org.tw/查詢,或洽詢02-25992875 #219 凱格蘭公關 歐小姐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