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幫助減重的早餐5則…

減重者的早餐5則…

( 肥肥夫人取材編譯自 Health.com & KingNet 圖文資料庫 )

如果想要減重的朋友,當然要注意減少熱量的攝入。

然而,關於健康減重,是有一些規則可以遵循的,並不是一定需要特殊的飲食。重要的是,以健康的方式,正常的飲食。

減重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和任何進餐時間來控制,包括早餐、午餐、晚餐,甚至於宵夜和下午茶。

而早餐是一天當中特別的一餐,早餐也被認為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主要原因是身體經過長時間休息後,在早晨是飢餓的狀態;正是因為如此,控制體重的規則就應放在這個特定的早餐中。而且這和其他用餐時間所涉及的情況完全不同。

注意以下5個規則,可以讓減重的願望得以實現。


1) 至少吃下8克的纖維:

吃下的是充分的營養物質,並且消化緩慢,使得全天的精力都很滿足。

2) 愈早吃愈好:

吃早餐可以快速啟動新陳代謝系統,而且當在飢餓感來臨前就滿足需求,更可以避免午餐和晚餐時做出錯誤的飲食選擇。

建議應該在醒後1小時內吃早餐,有助於晝夜規律的維持和提升新陳代謝。

3) 多吃蛋白質、少吃糖:

含糖物質具有很高的熱量,但卻不能提供身體太多的能量。

但是蛋白質,如雞蛋和全麥食品,則能使人精力充沛飽滿。

4) 350卡路里的熱量:

早餐是很重要的,但不應被誇大而過食。

早餐的目標大約350卡路里的熱量就很充足了。

5) 一定要吃早餐:

不吃早餐對於減重者是不恰當的,吃早餐可以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

而且,早餐的飽足,可以使得其他用餐時攝取更少的熱量。

相關文章:

〔如何加速你的新陳代謝!〕>>

肥肥夫人:[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