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下午茶想吃又怕胖?5招解嘴饞


到了下午精神不濟,硬撐著眼皮,望眼欲穿的看著時鐘,沒辦法好好專心工作,只期待趕快到下班時間,想解除這狀況,那你可以試著在抽屜裡放這些零食。
by David Castillo Dominici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1) 柳橙

當你開始感覺精神不濟的時候,拿出柳橙來吃吧!柳橙富含維他命C,可以提振精神、打擊疲勞。
by scottcha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2) 黑巧克力

來片黑巧克力,其中含有咖啡因和可可鹼,滿足你的口慾,又可以提振精神。糖分較低、可可含量有75-80%以上的黑巧克力是較好的選擇,但切記1、2小片就夠了呦!吃太多可是會攝取過多的糖分。
by nkzs from freeimages.com
3) 堅果

堅果、開心果、松子等皆含有鎂,研究顯示,可以改善慢性疲勞症候群,提振活力。如果還想知道其他堅果的好處,可以看堅果要這樣吃才正確!
by Mister GC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4) 優格

優格含有豐富益生菌,可調整腸胃功能,又能增加飽足感。品項中希臘優格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內含較多蛋白質,對身體健康,也比較有飽足感。
by Ambro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5) 喝水

就算水不是零食,還是要提醒大家,缺乏水分也會讓人昏昏欲睡,記得適時補充水分呦!而喝溫水又是最好的選擇,比起喝冷水更健康。
from KingNet圖文資料庫
相關文章:

〔如何避免在工作時摧毀健康〕>>

〔8個方法讓你有美好的工作天〕>>


(本文取材編譯自Shape)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