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2014 IMDb粉絲票選年度最佳10大電影

由指標性電影網站IMDb粉絲票選出2014年度最佳電影,不外乎包含了奧斯卡呼聲最高的《年少時代》,最具話題性的《控制》和《星際效應》等強片,這10大電影你還有那些沒看過呢?
第10名:《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賺人熱淚的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電影中傳達了面對死亡該懷抱的希望,還有愛情帶給人們的力量,是部相當動人勵志的電影。片中男女主角雪琳•伍德莉與安索•艾格特繼《分歧者》後於同年再度合作,其中雪琳•伍德莉的演出更獲得一致好評,被譽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還幫福斯電影賺進了1億1812萬美金的票房,為何會那麼說?因為當初製作成本只有1200萬美金,賺了將近10倍的收入!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電影介紹>>
第9名:《明日邊界》
阿湯哥和當紅女星艾蜜莉布朗合作的科幻動作片《明日邊界》,主軸就是無止盡的轉生輪迴,搭配厲害的特效,廣受觀眾好評,票房大好,爛番茄也給了90%的高分。






《明日邊界》電影介紹>>
第8名:《馴龍高手2》
夢工廠的動畫電影《馴龍高手》上映大獲好評,續集中龍騎士小嗝嗝和夥伴龍沒牙繼續大冒險,《馴龍高手2》是這次10大電影中唯一一部動畫片。






《馴龍高手2》電影介紹>>
第7名:《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印尼電影《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是10大電影中唯一的亞洲電影,比起其他9部電影較為陌生。如果要形容劇情,應該可以說是武打血腥電影的極致之作,滿足武打片愛好者的胃口。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電影介紹>>
第6名:《X戰警:未來昔日》
本片為《X戰警:第一戰》續集,漫威出品的《X戰警》系列從2000年開始至今已經過了14個年頭,也是歷久不衰的長青電影,卡司陣容強大,特效越來越精彩。特別是在爛番茄的上的評價高達91%,而且被評為《X戰警》系列中最精彩的一集。






《X戰警:未來昔日》電影介紹>>
第5名:《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美國導演魏斯安德森以幽默可愛的動畫風格,眾星雲集的卡司打造《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可說是一部真人版的漫畫式電影,在眾多商業電影中獨樹一格。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電影介紹>>
第4名:《星際異攻隊》
《星際異攻隊》跟以往漫威英雄電影風格不太相同,票房大好,加上漫威影業出品的保證,深受全球觀眾喜愛,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都讚好!






《星際異攻隊》電影介紹>>
第3名:《控制》
「黑色電影第一把交椅」之稱的導演大衛•芬奇的最新電影《控制》將同名小說的劇情改編成另一種結局。本片是他電影作品中票房最高的代表作,獲得好評的關鍵,除了劇情安排手法高超外,還有飾演女主角的羅莎蒙派克,十分到位的演技。






《控制》電影介紹>>
第2名:《年少時代》
以12年來完成一部電影,可見團隊的用心和強大的理念。《年少時代》上映後,獲得各界一致好評,也是目前奧斯卡獎最佳電影獎呼聲最高的候選影片,甚至連歐巴馬也將此片評為2014年他最喜歡的電影。






《年少時代》電影介紹>>
第1名:《星際效應》
執導過《黑暗騎士》三部曲、《全面啟動》的鬼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每部新片一上映就造成一片轟動,令人大驚奇的題材和敘事方式是諾蘭電影最大的賣點,《星際效應》也不意外。

本片描述太空的題材,甚至請來知名的理論物理學家 Kip Thorne加入製片團隊,將片中黑洞、蟲洞探險描繪得更加接近真實。





《星際效應》電影介紹>>
相關文章:

〔我們可以讓自己更快樂!〕>>


(本文取材自IMDb)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