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不吃大餐就看電影吧!聖誕、跨年首選電影

2015年又要結束了,如果沒有安排活動、旅行,不妨來看看熱門檔期電影,大家都愛的《史努比》、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翻轉幸福》、葉問最新續集《葉問3》都在年底和2016年初上映,不想出門慶祝,那就挑部電影看吧!
1) 聖誕好家在

上映日期:12/18

卡司:約翰古德曼、艾德赫姆斯、奧莉維亞魏爾德、亞曼達賽芙莉、黛安基頓

「見親戚是最可怕的會議,團圓飯是最難熬的飯局。」在經歷一連串意外插曲後,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的庫柏一家,不但重新檢視了複雜的人生課題,學會愛與被愛,也嘗試再次認識彼此並找回家人間相處的默契。





2) 紐約愛未眠

上映日期:12/24

卡司:克里斯伊凡、艾莉絲伊芙

剛被搶劫的布魯克,錯過了凌晨1點30分最後一班返回波士頓的火車。身無分文的她,遊蕩在紐約街頭,而一位在中央車站表演的小號樂手尼克,對她伸出了溫暖援手。兩人一拍即合,決定一邊尋找布魯克被搶走的錢包,一邊想辦法籌錢回家

3) 天聲男孩

上映日期:12/24

卡司:達斯汀霍夫曼、凱西貝茲

一名叛逆且充滿憤怒的少年斯泰,看任何事情都不順眼,在學校與同學起爭執,回家又得照顧酗酒的母親,在處處艱難的生活裡,沒想到母親又因車禍而喪命,成了孤兒的斯泰被不願承認自己的父親送至享譽國際的男童合唱學校,在學校裡斯泰不但要學習歌唱的技巧更要想辦法融入精英團體,透過反覆吟誦的聖歌與指揮家卡維爾先生嚴厲的指導,斯泰能否找到自己未來的道路呢?




4) 真相急先鋒

上映日期:12/24

卡司:勞勃瑞福、凱特布蘭琪、托佛葛雷斯

9月8日,瑪莉在《60分鐘》中製作了這則震驚全國的獨家頭條新聞,並由丹拉瑟親自播報。消息一出立即造成轟動。正值總統大選期間,如此爭議性的獨家新聞對選情影響深鉅,尋求連任的總統候選人想盡辦法抨擊新聞報導裡文件證據的真實性,一方面指控瑪莉梅普斯及丹拉瑟詐欺、偽造、播報假新聞,,甚至連瑪莉的家人都被捲入其中,被輿論打壓甚至遭到生命威脅的瑪莉,為了捍衛真相,不惜抗爭到底…

5) 史努比

上映日期:12/25

史努比這條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獵犬,成天幻想著遨翔天際並內心住著一個飛行王牌的靈魂,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同時,而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的終極任務。




6) 我心深愛的國王

上映日期:12/25

卡司:文森卡索、伊希兒勒貝斯柯

湯妮是在夜店邂逅了風趣迷人的喬治歐,湯妮也被他逗得心花怒放。喬治歐雖是她心中的國王,行為卻唯我獨尊。他藉口和湯妮分居,竟去照顧自殺未遂的前女友,讓湯妮飽受情感的煎熬與折磨。

7) 葉問3

上映日期:12/25(口碑場)、12/31(正式上映)

卡司:甄子丹、張晉、鄭則仕、邁克泰森、譚耀文、張繼聰、熊黛林、吳千語

1950年代末的香港,葉問遇上來拜師的李小龍,雖然欣賞,卻沒有回應會否收他為徒。當兒子的學校突然被受雇洋人費蘭奇的惡棍笙哥強收保護費,葉問為了保護鄰里及家庭出手相助,但竟演變成與他同樣精通詠春拳的好友張天志反目成仇,他秉著武德的宗旨要如何對抗壓榨鄰里居民的費蘭奇,更要喚醒好友良知?他知道他仍需出手一戰。





8) 我們全家不太熟

上映日期:12/31

卡司:張書豪、陳大天(小蝦)、郝劭文、陳松勇、許效舜、黃鐙輝、張榕容、林美秀、蔡黃汝(豆花妹)

就讀法律系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仍然舉棋不定,為了逃避現實,把生活寄託在跟人對賭撞球。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A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豆花妹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超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三人回到家中,發現一個裝滿現金的信封,他們卻把錢花個精光…。

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原來那些錢是卡卡準備要付給保母的費用,無力償還的威力、大胖與啞牙,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保母工作,還得一面打工賺奶粉錢,但這也讓他們終於學會長大

9) 怪物遊戲

上映日期:12/31

卡司:傑克布萊克、狄倫明尼特、歐德雅羅許

本片改編自美國作家R.L. Stine創作的系列恐怖叢書。描述剛從大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柴克,原本憤憤不平的他,在認識鄰居的漂亮女孩漢娜後心情完全改觀。沒多久他發現漢娜的爸爸,知名恐怖童書作者史汀行徑古怪。原來史汀書中描述的怪物都是真的!




10) 翻轉幸福

上映日期:12/31

卡司: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

喬伊在英文字裡「Joy」有著歡樂的意思,但她的真實生活卻非如此,她必須一肩扛下維持家庭生計的重擔,獨自面對這世界種種無情的挑戰。無論是她的家庭或事業,盟友可能變成敵人,卻也可能化敵為友,喬伊的堅毅帶領著她突破眼前一道又一道困境,發明了全世界第一支魔術拖把,並成功創辦龐大企業,活出一段令人讚嘆的人生。

10) 家有兩個爸

上映日期:12/31

卡司:威爾法洛、馬克華伯格

一位個性溫和的電台主管,同時也是一位努力與新婚太太的小孩打好關係的繼父,眼看生疏的親子關係好不容易有起色的同時,孩子們的親生父親竟然回來了!讓繼父更意外的是,這位親爹可是個風流倜儻的年輕壯漢,為了捍衛自己的地位,兩人默默展開“誰是最強老爸”的競賽…




11) 披薩的滋味

上映日期:12/31

卡司:拉米希、維格奈西

一對來自印度清奈貧民聚落的小兄弟,每天最大的樂趣便是從烏鴉巢偷生烏鴉蛋來吃。正因如此,他們的小名便成了「大鳥蛋」和「小鳥蛋」。與媽媽和祖母相依為命,兄弟倆開始絞盡腦汁設法賺錢只為了買披薩,殊不知誤打誤撞下捲入大漩渦,瞬間成為全國爭相報導的風雲新聞人物!

12) 為愛而生

上映日期:12/31

卡司:潘妮洛普克魯茲、路易斯托薩、亞謝耶切安迪亞

一次體檢,瑪格達發現自己罹患乳癌。為了不讓孩子擔心,她隱瞞病情孤軍和病魔搏鬥,意外在絕望深淵,邂逅同遭命運打擊、痛失妻女的男子。透過瞭解與陪伴,愛成為一股潮湧祝福。瑪格達非但戰勝化療,也再度懷了小孩。然而喜悅之餘,醫生卻宣告她癌症復發,只剩六個月性命,小孩會跟著不保。面對死神威脅,瑪格達誓言度過最後一道嚴峻考驗,讓孩子平安來到世上。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