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輕鬆擁有活力凍齡!推薦5種食物

輕鬆擁有活力凍齡!推薦5種食物_圖1

看到電視報導的童顏娃娃臉、逆齡美魔女時,除了讚嘆羨慕以外,妳是否也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紀更小、更年輕呢?想要擁有活力的凍齡,除了運動健身,更有效的是吃對食物!以下介紹的5種日常食物,只要多吃就能夠幫妳順利完成減齡目標,維持活力的體態。
輕鬆擁有活力凍齡!推薦5種食物_圖2
圖片來源:by nenetu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酪梨

1.酪梨是少數含有天然的抗氧化的食物:榖胱甘肽 (Glutathione) ,能支持肝臟與神經系統,對人體免疫力相當重要,所以時常吃能夠抗老化、預防早衰發生。

2.建議可以切片製成沙拉、或是打成酪梨牛奶汁,甚至是用調理製成酪梨醬,方便塗抹於麵包,美味又簡單。
輕鬆擁有活力凍齡!推薦5種食物_圖3
圖片來源:by Mister GC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藍莓

1.藍莓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有助消除血中過多的自由基,減少細胞膜和DNA的氧化,所以能夠減緩人體老化,更能保持年輕。

2.建議可以直接當水果食用,也可以打成果汁,或製成果醬。
輕鬆擁有活力凍齡!推薦5種食物_圖4
圖片來源:by num_skyma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番石榴

1.番石榴是超級抗氧化的水果,維生素c含量很高,常吃不但能抗老化,排出體內的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和調理生理機能,維持正常的體內循環。

2.建議可以直接當水果食用,也可以打成果汁飲用。
輕鬆擁有活力凍齡!推薦5種食物_圖5
圖片來源:by KEKO64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西瓜

1.西瓜是具有抗氧化作用,含有代謝黑色素效果的維他命C,避免自由基破壞膠原蛋白,如果肌膚失去彈性的人應該常吃西瓜,預防增加皺紋,避免肌膚老化。

2. 建議可以直接當水果食用,也可以打成果汁飲用。
輕鬆擁有活力凍齡!推薦5種食物_圖6
圖片來源:byrakratchada torsap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龍蝦

1.龍蝦含有蝦青素,就是呈現紅色的天然成分,具有延緩肌膚老化的功效,還能抗發炎更能維護免疫力。

2.建議可以水煮烹調,不但能吃到龍蝦原味的鮮甜,也能避免破壞營養成分。
輕鬆擁有活力凍齡!推薦5種食物_圖7
圖片來源:by radnatt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相關文章:

〔常保青春?改掉8個讓你加速老化的壞習慣〕>>

〔為什麼老是感覺累?〕>>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