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追求完美曲線好心累! 醫學科技拯救美女煩惱!

圖說、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

穿衣顯瘦脫衣肥肉
很多愛美的女生明明很瘦卻總是嫌棄自己胖,讓人覺得這些女生造作!其實真的是誤會很大,很多時候看似是瘦子其實很能藏肉,因為注重外表這些女生會靠服裝的穿搭來遮掩局部的肥肉,較為貼身的漂亮衣服則是不敢穿上身的。多數上班族生活忙碌久坐少動加上飲食不正常、精緻、過量想要維持好身材卻又怕累,雖然網紅文化崛起帶起一股健身風潮,不少追求完美體態的時尚男女,耗費大量時間在健身房裡揮汗勤練,經過一段時間努力肌肉的確變得緊實了,然而有些部位卻是怎麼看都堅定不移地圈著你的身體。根據醫美整形醫師指出,運動是針對全身性減肥的好方式,但未必能達到線條的雕塑,尤其是四肢及腰腹的部位,拼命運動是無法達到傲人曲線,還是需要借助外力的協助。

重點部位脫脂攻略
針對蝴蝶袖、腰腹贅肉、小腿、大腿內側這幾個難瘦部位,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表示,利用抽脂技術針對局部區塊,進行腹肌、胸肌、臀部微笑線、人魚線等細緻的雕塑,就能達到單靠運動也難以達成的完美體態。目前市面上抽脂技術很多,常見的有傳統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及威塑抽脂,每種技術的方式及效果都不一樣,除了針對不同的體型部位及使用者的需求外,經濟效益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林孟羲醫師指出,抽脂手術近年進步許多,使用者可以從作用原理、出血量、破壞組織程度、術後恢復期、皮膚緊緻、適合部位…等項目來做為評估準則,綜合以上各項目評比,民眾最愛出血量少、組織破壞程度低、皮膚緊緻、恢復期短且適用於各種身體部位的抽脂方式。此外,抽出來的脂肪也要能善加利用,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同步豐胸,回填至臉部凹陷及消除皺紋,甚至還能針對某些隆乳、隆鼻手術後植體不自然的人,也可以利用脂肪來修飾不自然的人工整形痕跡,抽脂手術需求因此也有逐年增加趨勢。
林孟羲醫師強調抽脂不是減肥!更不可能一次到位!建議愛美人士務必在術前與醫師進行詳細地諮詢討論,評估個人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