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台灣之光揚名國際 重鵬生技榮獲世界品質評鑑銀賞

作者/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專案組  資料提供/重鵬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之光再現!!重鵬生技旗下滴滴鮮滴雞精、滴滴鮮黃金虫草子實體滴雞精和 VACHI元炁水海洋深層水1200ppm,獲得國際食品權威評鑑機構Monde Selection肯定,榮獲2021銀賞大獎。

權威品質評鑑機構Monde Selection已有60年的歷史,是由80位獨立專家組成的國際領先的品質研究機構之⼀。評鑑過程由該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營養師、健康顧問、化學家、⼯程師和⼤學教師組成的評審專家委員會進⾏。

其營養膳食和健康類產品的評審任務,是驗證產品的營養成分含量與產品訴求的對應關係,產品訴求必須適當,並有科學依據。在執⾏品質控制時還參照歐洲和美國的官⽅規範,由國際認證實驗室對產品進⾏特定的分析。

今年有來自90個國家、3,100種產品參加評鑑,而重鵬生技的滴滴鮮滴雞精、滴滴鮮黃金虫草子實體滴雞精和VACHI元炁水海洋深層水1200ppm從眾多競爭品中脫穎而出,證明重鵬生技產品品質已獲得國際級專業評測標準認可。

重鵬生技在⽣技醫療領域,積極開發產學合作並廣納全球⽣技專業夥伴加入,除與⼀流學府的產學研究合作外,更擁有堅強的研發與銷售團隊,完美結合⽣技研究結果與使⽤者需求,推出⾼競爭⼒獨特商品,深受廣⼤愛⽤者的⽀持。

而這次得獎的產品,是重鵬生技根據不同使⽤者需求,歷經長時間的開發調整淬煉⽽成。未來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推出更多健康安全的產品,繼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