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巨乳不熱門? 整形手術排名大洗牌 第一名竟然是它!

周杰醫師授權引用 編輯部整理

疫情改變了人類的生活習慣,整形手術排行也相應調整。潮到出水的你,當然也要知道求美新知。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美容整形市場也因為疫病流行產生變化。專長眼整形與抽脂、補脂手術的周杰醫師,分析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協會(ASPS)研究報告,製作影片發布在「整外周杰醫師的美力大發」臉書粉絲團。

周杰醫師手術

疫情讓人不安,周杰安慰求美者可以先待在家裡研究美容知識。(照片來源-周杰提供)

周杰分析研究報告,顯示人們因為疫情改變了生活型態,整形手術的施做項目排行榜也產生變化。長期霸榜的隆乳手術竟然在2020年跌到第五名,人們將關注焦點從身體移到臉部。

疫情期間美國民眾還是有人做醫美,2020年的整形項目排行出爐,結果令人意外。原本在美國長期霸榜的隆乳手術,被隆鼻手術搶走冠軍!推薦閱讀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整形名醫:愛妳的獨特模樣

愛美也要兼顧防疫安全

排行榜洗牌,焦點從身體往上移到臉部,報告指出,這個跟頻繁使用通訊軟體相關。大家在家工作大量使用視訊,用Zoom開會、跟人打Skype或用Line通話,也是會看到臉。

對於愛美族群來說,可能還是有想要變美的考量,甚至做整形手術。

談到疫情會讓人害怕,周杰溫暖安慰求美者:「沒關係啊,可以先待在家裡上網爬文、看影片,研究了解整形項目的知識,充實自己更多手術的概念。」

對疫情要抱持警覺,愛美之餘,更要兼顧健康。

【影片出處】➡點這裡

【本圖文已獲作者授權引用,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醫師_周杰
周杰
醫師
簡介
•【現任】凡登整形外科集團台南分院院長
•【經歷】高雄醫學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學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