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劉德華「吃播」開箱晚餐 網驚:難怪59歲還是帥得你嫑嫑的!

想要跟華仔一樣凍齡,或許可以試試他的飲食菜單,以及飲食方式,而且是家常菜也能做到。

作者 醫藥記者 梁少珊

出道四十年的不老天王劉德華,從90年代電影《追夢人》騎重機的帥氣飆風仔,一路帥到2021年的春節檔大片《人潮洶湧》,他在抖音(TikTok)的官方帳號發布「吃播」影片,粉絲終於一窺究竟,因為他吃飯菜色清淡又營養,以及飲食方式自律,59歲還一樣帥得你嫑嫑的!

天王清淡飲食又自律

影片中劉德華把晚餐從保溫袋拿出來,都是素食,例如糙米飯、多元的蔬菜、熱湯等。劉德華慢慢進食,而且令粉絲驚呼的是,他只把餐點吃一半,就把剩下的放回保溫袋裡面。推薦閱讀超級食物是減重仙丹?一文看清背後原理

根據過往媒體報導,劉德華因為太太和女兒,已經吃素許多年,也幾乎不碰澱粉食物,三餐主食為穀類,搭配白煮雞肉和原味乳酪,每餐維持7分飽,自律性很高。

天王的「吃播」影片曝光後,大批粉絲留言:「這麼自律,難怪不會胖。」、「吃的好健康,難怪可以這麼帥,身材那麼好!」、「吃這麼少,難怪不會發胖。」、「吃得好少喔,華仔是神仙吧,羨慕你可以控制飯量」。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