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不苦練也有大肌肌!《死侍》萊恩雷諾斯超簡單飲食運動4原則

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的巨肌好身材有目共睹,然而他維護身材的方法卻意外地親民,甚至吃起碳水化合物,包含地瓜。
外電編譯 Andrea

漫威電影《死侍》(Deadpool)的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從扮演浪漫情人到超級英雄,從影以來如此多的角色吸粉無數,他的精實身材也受到影迷關注。根據健康飲食網站《Eat This, Not That!》報導,萊恩.雷諾斯維持精壯體格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容易執行,以下他的四項維護方法。
男生減肥健身

不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

萊恩.雷諾斯不是生酮飲食的擁護者,他攝取碳水化合物。
地瓜是他最喜歡的碳水化合物之一。
地瓜健康減肥
萊恩.雷諾斯早上會吃燕麥片、蛋白質、糙米、一點水果,碳水化合物為他的身體提供能量。

在為某個角色進行訓練時,他會保持簡單的飲食

萊恩.雷諾斯沒有依靠蛋白質奶昔來增加體重,這位演員透露,他只是每天每兩到三個小時吃一次「乾淨的全食物」(clean, whole foods),以確保獲得足夠的熱量、支持訓練。

每天訓練多個肌肉群

萊恩.雷諾斯不是每天專注於身體的特定區域,而是在一次訓練中鍛練多個肌肉群,避免造成特定身體區域疲勞。也就是說,與其每天專注訓練胸或背,不如將這些訓練分散到五天之內運作。推薦閱讀不上健身房,只用腹肌神器真的能練成六塊肌嗎?復健科醫師來解答

單車erg肌肉

做高強度有氧運動

萊恩.雷諾斯鍛練肌肉的時候,通常不是為了減肥,而是為演出做準備。他喜歡在單車智慧訓練台ERG模式上,做三到五組10秒的強度運動。推薦閱讀有氧運動、重量訓練哪種更有效?解析健身活力瘦

【有片】萊恩.雷諾斯的簡單健身運動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