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健檢報告看攏無? 別擔心!專屬你的健康醫師已上線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Claire整理

健康意識抬頭,不管是勞工依據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法執行的勞工健檢,或是民眾自費的套裝健檢,目的都是為了可以了解身體況狀,透過檢查報告結果,針對有問題的部分,進行生活方式的調整或治療,以達到健康促進及疾病預防的目的。但是,相信很多人看到健檢報告,總是充滿問號這些名詞、數值到底意味著什麼呢?K小編關心到您的需求了,國家網路醫藥針對健康檢查所有檢測項目及數據進行統整,裡面包含檢測項目、檢測正常範圍、檢測數據未落在正常值的原因。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跟K小編一起動手試試看~

操作步驟:

1.點選網址:https://reurl.cc/DZVk9N

2.出現檢驗數據分析頁面,點選立即體驗

3.出現”檢驗分類”頁面,呈現六大區塊,包括:一般檢驗、生殖檢查、代謝檢驗I、代謝檢驗II、其他檢驗I、其他檢驗II。

4.依照自己檢驗項目尋找對應的區塊,點選進去就可以看到詳細內容囉!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