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慶祝婦女節-三高三癌免費健檢!(台北)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於九十三年三月八日(星期一)婦女節上午假臺北市立仁愛醫院舉辦『國際婦女節、三高三癌免費大放送』活動。

由於三月八日為「國際婦女節」,市立仁愛醫院於當天將加強乳癌、子宮頸癌和口腔癌免費篩檢快速通關服務,以提昇婦女健康。
現場並邀請到 傅娟小姐現身說法,並由女性醫師團體宣誓活動。

當日上午九點至中午十二點,民眾需親臨仁愛醫院,免掛號、免批價、免繳費且隨到隨辦理;並有熱心的志工人員及專業的醫療團隊為您做完整的篩檢流程,除了癌症篩檢外,還有三合一篩檢(包括血壓、血糖、血脂);現場備有精美禮物贈送受檢之民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全市婦女朋友能主動受檢,有效提昇本市的子宮頸抹片篩檢率,藉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以達到保障婦女健康的目的。本次活動預定於九十三年三月八日上午假仁愛醫院舉行,活動內容公布於衛生局網站(https://www.health.gov.tw),歡迎市民朋友上網查詢或來電(27287078-9)洽詢。
本文作者:台北市政府衛生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